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芸学教育靠谱吗?芸学教育真实“内幕”为您揭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24 11:58 围观659次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升学就业竞争压力不断增大,满足用户碎片化学习需求的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持续增长。近年来“互联网+教育”的业务载体和商业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先后出现了以视频直播为代表的“电大模式”、以线上授课和线下答疑为代表的“双师模式”和更注重互动性、参与性的“人工智能课堂”模式。专家认为,未来随着“互联网+科技+教育”的业务载体日趋成熟,明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将会达到3亿。

  芸学教育靠谱吗?创新带来改变,改变成就未来!芸学教育为了顺应“互联网+教育”理念,自创立之日便遵循科技创新,以学生就业为导向,通过实地探访过近百家企业,分析他们对人才和岗位需求,将核心需求融入课程设计内。学习毕业的学员直接可面试上岗,减少岗前培训和工作环境的适应周期。

  目前芸学教育课程主要涵盖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人力资源管理师等领域,包括以上各领域的教育培训、网络在线教育等各方面, 在不遗余力的为学员提高职场竞争力的同时,芸学教育还为取得证书学员成功推荐就业,遍及餐饮业、医药业、消防业、建筑业等多个领域。

  与此同时,用户对于在线教育的需求正在不断升级,从早前单纯注重师资力量,到现如今师资与用户体验并重,用户要求教育平台加大技术含量,在授课过程中增强互动性与参与性。

  相信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芸学教育定会勿忘初心,不负众望的推出更多年轻人喜欢的新东西新课程,同时也会不断推陈出新丢掉旧的东西不断学习引进新课程,确保学员喜欢学、学得好、切实的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在工作岗位里。

来源:芸学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芸学教育:如何顺利通过健康管理师考试?
    芸学教育01-06
    有小伙伴向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咨询健康管理师考试的问题、他们担心考试难度很大,过不了关。其实学习也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的,只要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总结学习的经验与要点,健康管理师考试...
  • 芸学教育到底是真是假,芸学教育考的证书有用吗?
    芸学教育12-30
    芸学教育到底是真是假,芸学教育考的证书有用吗?目前各种各样的教育培训机构有很多,在所难免会有一些心术不正的机构暗地里浑水摸鱼。这就造成绝大多数人针对教育培训机构存在疑虑的情况。今日,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