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吃掉物理APP——让每个孩子都不输在人生起跑线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24 12:00 围观1036次

  现在的社会竞争越来越向低龄化发展,许多家长都不愿意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与此同时给孩子带来的压力也就愈发的沉重,各类补习课,辅导班,教辅材料种类五花八门,不仅如此,相应的许多线上中小学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互联网在线学习已经成为一种时代趋势。

  然而,学生在自学的时候,往往不清楚自身掌握情况,哪些知识点是需要自己加强理解的?哪些是自己常犯的易错点?自己经常犯错的题目是由什么引起的?导致白白浪费宝贵时间,效果甚微。

  在如此背景下,孩子大量的业余时间都被占用,有时候往往需要参加大量的课程、做海量的课程,才能有一些成效,如何高效让孩子掌握知识,快速提高,还是需要有更优秀的产品出现。

  为了改善莘莘学子们的学习窘境,为了给孩子们创造出一个真正高效的、有趣的学习平台,吃掉物理APP诞生了。吃掉物理APP,是天津科兴伟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顺应时代,开启了教育APP新纪元的智能化教育平台。有别于其它纯学习型的大众化教育APP,它不仅兼顾了传统线上教育APP的优势特点,更是突破并高于市场现有的传统的移动学习型APP,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少有的能解决学、校、家、师等全教育链条覆盖的一站式O2O的平台型学习教育服务APP。

  吃掉物理提供全套精品课程,包含基础知识点课程和解题课,知识点课程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呈现课程要求掌握的所有知识点内容,帮助学生进行课前、课后自主学习,以及课上教师重难知识点攻破辅助讲解;解题课则借助典型习题讲解,揭示解题思维方法和解题技巧,帮助学生快速提高成绩。

  除了过硬的硬实力,吃掉物理APP的软实力也够“软”。它深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因此将“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理念落实到每一教学环节中,让学生根据自己的需要学习、按照合适自己的方式学习、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环境学习,切实实现个性化学习,逐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性思维能力。从根本上解决学生了对学习的不认同,尽可能还原知识,形成系统思维。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呈现知识,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主动学习。

  吃掉物理,重建孩子学习的信心,恢复孩子学习的兴趣,提升孩子学习能力的同时,调动了孩子学习的积极性,让每一个孩子再无惧数理化,让每一位家长再无忧心忡忡!

来源:吃掉物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PP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