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初中学习机怎么选?科大讯飞学习机助力学生高分逆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25 12:49 围观2230次

  夸美纽斯曾说,教师的职业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来自昆明市白邑中学7年级的何同学也梦想成为一名播撒知识的老师。她也知道,这个梦想看似单纯美好,却少不了脚踏实地地努力和积累,正在读7年级的她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学好知识,提高成绩。然而学习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何同学也遭遇过一些难题,这让她感到很沮丧,直到遇见了科大讯飞学习机,何同学的学习兴趣再一次被点燃了。

  何同学刚上初中时,自己的数学比较差,跟不上老师的讲课节奏,然后就会很烦躁开小差,渐渐地越来越听不懂,陷入了恶性循环的怪圈。何同学的爸爸也非常焦急,好在一位亲戚给了他建议,“他(亲戚)说这个科大讯飞学习机还是可以的,对小孩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何同学和爸爸在亲戚的推荐下来到科大讯飞线下体验店,何同学体验了一下,发现科大讯飞学习机的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可以很好地解决自己现在的困境。拿数学学科来说,只要在学习机上做几道数学题,学习机就可以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帮助学生找出薄弱的知识点,并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红色的表示掌握不牢,绿色的表示已经掌握。学习机还会告诉你最佳的习得顺序是什么,先学哪些再学哪些一目了然,简直就是学习道路上的指路明灯。不仅如此,科大讯飞学习机还能针对你的薄弱知识点智能推荐相应的微课和习题,先学后练,及时检验学习成果,整个学习的过程就像是打怪升级一样充满趣味,学习的积极性自然得到提高。

  何爸爸二话不说买下了科大讯飞学习机,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何同学的数学成绩直线上升,从一开始的70多分提升到现在的100多分,整体排名也上去了,期中考试在班级排第三名,年纪前60名。更重要的是,何同学现在已经完全燃起学习的兴趣,“以前遇到那些试卷的时候,做不来很烦躁,用完(学习机)之后上面很多知识可以帮助我,按照学习机上的思路来答题就很简单。”

  学习成绩的不断提高让何同学离教师梦又进了一步,其实助力每一位莘莘学子成就自己的梦想也是科大讯飞学习机的初心。15年AI+教育的探索与耕耘,35000所学校近亿师生应用实践,持续为中高考提供考试评阅技术服务,种种AI硬核实力的支撑让科大讯飞学习机能成为更懂学生学习的智慧产品,根据每个用户不同的基础推荐量身定制的学习内容和方案,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AI技术的发展带来新的学习方法革命,未来科大讯飞学习机还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惊喜,帮助更多学生实现梦想。

来源: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