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多能电阻焊测试仪-北京美华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30 10:10 围观405次

  测试上述参数的稳态数值,还可测试点凸焊         与压力的瞬态参数并显示、储存其波形。不仅可测试点焊、凸焊的相关参数,还可测试缝焊、储能焊

  与逆变焊的参数。仪器采用便携形式,,并配有镍氢充电电池,用户使用方便。

  主要能:

  1.仪器可通过接在焊接变压器负边的电流传感器,测量电阻焊机的电流和时间参数;

  2.可用于测量、显示普通交流电阻焊机的作电流、焊接周波数、可控硅导通角等参数; 可在3段焊接中测量意段的焊接参数,并可忽略前几个周波;

  3.可用于测量、显示缝焊电阻焊机的作电流、焊接周波数等参数;可分段显示焊接电流的平均有效值;

  4.可测量、显示储能焊机的峰值电流Ip、峰值电流时间Tp以及1/2峰值电流时间Th ;

  5.可测量、显示逆变焊机的焊接电流Ip及焊接电流时间(此项能须殊订货)

  6.可以测量、显示电阻焊机电之间的压力并具有初始值清零及数据锁存能;

  7.可以测量、显示上述分焊接参数的瞬态波形,瞬态采样速率10档可调;

  8.可记忆、存储10组焊接参数瞬态波形;

  9.可以打印或通过标准232串口输出上述焊接参数(此项能须殊订货)

  10.用户操作界面为中文,使用方便。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