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COGITA思存教育2020美本早申录取结果揭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2 09:59 围观591次

  麻省理工、哥伦比亚等多所名校offer统统收入囊中

  近日,COGITA思存教育2020美本早申录取结果陆续揭晓。目前有超过一半的学生被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斯沃斯莫尔学院等多所顶尖名校所录取,专业涵盖金融工程、历史、传媒文化、国际关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商科、教育心理学等领域。

  从学校类型来看,大多数学生是以申请美国综合性大学为主,小部分学生选择了小而精的文理学院,比如US News长年排名前三位的顶尖文理学院斯沃斯莫尔学院(Swarthmore College)、以及“Test-optional”(申请时可以不必提供标化成绩)的积极拥护者贝茨学院(Bates College)。

COGITA思存教育2020美本早申录取结果揭晓

麻省理工学院(MIT)最具历史和代表性的建筑 -- 麦克劳伦大圆顶

  对于今年的早申结果,COGITA思存教育中国区总经理宋克老师感慨道:“我们的学生通过不断的自我挑战与超越得以进入这些大学读书,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兴。”“我认为学生最重要的是要三观正,品行端,勇于尝试勇于改变,不仅做解决问题的高手还擅长跟别人合作,追求团队成功而非仅满足于技压群芳,既要志存高远又要保持淡定和轻松的心态;对于家长,我们倡导成功绝非排名这么简单Success is beyond school ranking。另外,好的家教是以身作则,是欣赏包容与理解,好品行的价值远超成绩单和比赛成绩,家长在培养孩子品行和价值观方面的影响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孩子在升学的过程中,家长越淡定洒脱,结果就越好。”

COGITA思存教育2020美本早申录取结果揭晓

宋老师分享在孩子升学的过程中家长如何保持淡定和轻松的心态

  COGITA思存教育对学生们的早申请结果并不意外,也期待在接下来的常规申请中,他们也会取得好成绩。COGITA总部在美国波士顿,作为美国IECA独立教育顾问机构,多年来秉持“以学生成长为使命,不包办留学,不流水线包装申请,不以标化成绩或GPA来筛选学生”这一核心理念,注重通过缜密的探寻方式帮助学生完成深度自我认知,引导学生运用质疑的眼光研究探索,从而理性地选择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注释:IECA(Independent Educational Consultants Association,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协会)是美国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最顶尖的升学顾问组织之一,是美国教育体系中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和质量保证,独立教育顾问注重引导学生在升学中获得自我能力的提升, 发展自我认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府和未来发展方向,哈佛前校长将IECA誉为“教育咨询界”的“哈佛”。

  COGITA思存教育不仅关注升学本身,更关注亚裔学生在多元文化的背景中心理健康的发展。

  哈佛中国教育论坛,作为北美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教育盛会,秉承“启迪、创新、影响”的使命,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第十个年头。2019年4月13日-14日,论坛以“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在哈佛教育学院成功落下帷幕。

  COGITA创始人Marina老师受邀作为哈佛中国教育论坛 -- “心理健康教育”分论坛的演讲嘉宾,发表了以“亚裔学生如何融入多元化背景,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为主题的演讲。演讲中,她提出,“不同的文化存在着语境上的差异,这种差异性体现为高语境文化与低语境文化两个方面。许多亚洲国家,如中国、日本等,是非常典型的高语境文化国家;而欧美国家相对而言属于低语境文化范畴。最重要的是,这种差异性对于出国留学的亚洲学生而言,是影响他们心理健康的重要因素。”

  注释:在高语境文化(high-context culture)中,人们在进行沟通交流时,社会地位、语音语调、肢体语言等话语之外的内容都是有意义的。因此,怎样去理解字面背后的潜台词十分重要。同时,人们更倾向于维持长期的关系。

  在低语境文化(low-context culture)中,话语中较少隐含着潜台词,更多的是根据说话当下的环境和话语本身的词汇来判断含义。相较而言,低语境文化中涉及更多短期的互动。

COGITA思存教育2020美本早申录取结果揭晓

COGITA创始人Marina老师在哈佛中国教育论坛进行“亚裔学生如何融入多元化背景,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为主题的演讲

  Marina老师把多年来对于跨文化胜任力,亚洲学生在美心理健康发展的研究融入到升学规划指导中去,引导亚裔学生认知自我,建立自信与身份认同感,挖掘自身潜能,发展对他人的同理心,跨文化理解交流能力。在追求国际化教育的过程中回归学生本身的成长,而不是仅仅为了“迎合藤校录取”的“标准化”成长。这是COGITA思存教育的初衷和一直坚持的理念,也是对学生们的期许。

  关于COGITA思存教育

  COGITA Education Initiatives由哈佛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校友创立,总部位于波士顿剑桥麻省理工校园内,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韩国首尔、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设有分支机构。

  COGITA通过“深度个性化学习”的教育⽅法和“全球公民”的教育理念为6-18岁的学⽣提供⼀对⼀的“⽣涯发展及升学指导”, 赋能学⽣在海外升学中主动探索自我,挑战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升学中真实地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成长故事,进入适合自己的理想院校。同时在升学之路过程中提高21世纪核心素养,创造性的利用全球资源解决社会问题,成为世界公民。  

来源:思存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