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东方在线年底频获大奖 “老师好”品牌主张受认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6 09:58 围观911次

  近,新东方在线接连在媒体举办的年终论坛上获奖,既有教育行业专业奖项,同时也有来自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9年12月17日,新东方在线凭借自身业务和营销推广中的杰出成绩,荣膺“百度营销2019年度教育行业最佳合作伙伴奖”,并成为行业榜样。12月27日,“港股在线教育第一股”新东方在线,作为教育行业上市公司代表,受邀参与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以“夯实与创新——资本市场再起航”为主题的第三届“新时代资本论坛”,并荣膺“新经济榜样公司奖”。

新东方在线年底频获大奖 “老师好”品牌主张受认可

  多年来,新东方在线通过对技术研发的大力投入以及先进的互联网模式,结合自身强势的内容研发能力,构建起一套覆盖全年龄段的教育产业生态链。包括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在线中小学、东方优播、酷学多纳、新东方教育云在内的5大业务品牌,此外,得益于新东方集团深耕教育行业26年的品牌优势,新东方在线的天然优势也凸显出来,“老师好”的用户口碑,低获客成本的竞争优势,都成为新东方在线业务发展的强劲引擎。

新东方在线年底频获大奖 “老师好”品牌主张受认可

  新东方在线的优质品牌、强大师资、精品教研、前沿科技等业界领先优势成为其荣誉加身的重要因素。“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的好老师三大核心标准,组成了新东方在线“老师好”的品牌主张。归教育本质,在师资、教研和品牌上不断加码,步步向前,新东方在线为在线教育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