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天地首和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6 10:40 围观1369次

  根据相关部门关于2020年春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现将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

  春节放假时间:1月18日(星期六)-2月2(星期日),放假调休共16天,2月3日(周一)正常上班。

  春节放假期间如问题或咨询请联系:王鑫:15011181817

  备注:1月15号之后订单请订货时与销售员核实能否在节前发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月17日(星期五下午为大扫除)。

  北京天地首和全体员工祝各位新老客户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财源滚滚、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北京天地首和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天地首和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地首和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3
    根据2024年春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现将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春节放假时间:2月3日-2月18,放假调休共16天,2月19日(周一)正常上班。祝各位新老客户在新的一年里龙...
  • 北京天地首和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

    北京天地首和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3
    根据2023年春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现将2023年春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春节放假时间:1月14日(星期六)-1月29(星期日),放假调...
  •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春节将至,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放假时间如下:2023年1月20日-2023年1月29日放假,共计10天。1月30日(大年初九)开工大吉。感谢大家对铂元科...
  • 北京天地首和2022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根据2022年春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现将2022年春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春节放假时间:1月24日(星期一)-2月9(星期三),放假调休共17天,2月10日(周四)正常上班。祝各位新...
  • 天地首和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6
    根据相关部门关于2021年春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现将2021年春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春节放假时间:2月6日(星期六)-2月19(星期四),放假调休共14天,2月20日(周六)正常上...
  •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元旦放假通知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尊敬的客户:您好!2020年春节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睿驰科技情况,现做出如下放假安排:春节放假时间:20...
  • 本昂仪器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本昂仪器全体员工在此对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厚爱!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在新的一年里,我公司会更加努力,给各位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更...
  • Labthink兰光提前给您拜年了!(2019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2
    2018溯根破立蜕变三十年奋斗一路激昂胜过华彩乐章2019志不改道不变急舸转千溪惟志不改克险前行新征程已经起航Labthink在此祝您新年快乐平安幸福兰光愿携手与您共创发展新境地根据相关放假安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