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贝英语打造多元化课程体系,满足幼少儿英语学习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6 15:01 围观472次

  爱贝英语专为中国2-13岁英语学习者打造的多元化课程体系,包括少儿旗舰课程My Little World(3-6岁),儿童英语课程My Big World Starter(6-7岁),少儿进阶课程My Big World(7-10岁)和My World English(10-13岁),以及丰富的短期课程,ECA课程活动,还有2019年8月推出的幼儿启蒙课程Hello ABC(2-3岁)。

  幼儿启蒙课程Hello ABC 适合2-3岁

  Hello ABC课程专注于2-3岁幼儿英语语言能力和认知系统的培养,由亲子课过渡到独立课,减少孩子入园时的分离焦虑,课程内容覆盖孩子发展的六大关键领域,外教小班授课,开启孩子学习天赋。

  少儿旗舰课程My Little World 适合3-6岁

  My Little World 系列课程是爱贝英语与培生集团联合研发的专为3-6岁孩子设计的旗舰课程,充满了奇思妙想和学习乐趣。利用线下面授+线上iPad/APP相结合提升孩子学习体验,培养具备21世纪技能的全人国际小公民。

  儿童英语课程My Big World Starter 适合6-7岁

  My Big World Starter课程从6-7岁孩子的生理发展和语言习得特点,结合全人教育的综合目标,从不同角度促进孩子语言,情感,知识,能力,技能等方面的发展,进一步深化21世纪技能,包含思维能力,创造力,沟通力和合作力。

  少儿进阶课程My Big World和My World English 适合7-13岁

  My Big World和My World English系列课程,培养7-13岁孩子基本英语素养和发展学生Critical Thinking能力,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发展基本的听说读写技能,形成用英语与他人交流,用英语思考,用英语来学习其他学科的能力,全面培养“全人”能力。

  爱贝英语采用先进的内容与语言整合学习法(CLIL),在打造儿童坚实英语基础的同时,将艺术、自然科学、世界文化等跨学科内容和跨文化交流、独立思考、解决问题、项目协作、数字化学习等21世纪技能融入英语学习,并通过促进学习的评估体系(Assessment for Learning, AfL)技术全程评测学习成效,培养能适应未来挑战,富有沟通力、领导力、创造力、思考力和协作力的21世纪小公民。

来源:爱贝英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爱贝英语短期课:让孩子在英语课堂里领略世界

    爱贝英语短期课:让孩子在英语课堂里领略世界
    爱贝英语04-02
    近日,在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中,黄圣依与杨子因为孩子教育问题的分歧引发网友热议,黄圣依认为受大环境影响,为了不让儿子安迪安麟落后在起跑线,...
  • 爱贝英语推出智能化3.0校区,打造升级版智慧教室
    爱贝英语03-23
    憨态可掬的爱贝IP熊,充满童真童趣的主题教室,孩子们展示风采的酷炫小舞台,还有陈列着精美礼品的爱贝超市……爱贝英语校区犹如一座“奇幻童话城堡”,让孩子们在知识的城堡中徜徉。作为国内知...
  • 爱贝英语:构建四大保障体系,赋能门店教学质量

    爱贝英语:构建四大保障体系,赋能门店教学质量
    爱贝英语12-23
    研究表明,2到13岁是孩子学习的黄金时期,大脑中负责掌管语言的“布罗卡区”在这个阶段是敏感期,此时少儿学习语言会被很好地吸收存储起来,被大脑认为...
  • 爱贝英语:不仅教给孩子知识,更帮助学员全面成长
    爱贝英语12-11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投资也在不断增加,教育市场的规模在逐渐增大。现在,许多中国的父母开始重视早期教育,越来越早地为孩子做学习英语的计划。而且,越来越多的家长也...
  • 爱贝英语怎么样,四维一体学习,培养孩子正确价值观
    爱贝英语12-08
    儿童学习语言,基于本能与乐趣,是在构建世界。发音、单词、语法只是儿童学习语言的表层,培养思维、培养沟通能力、培养创造能力才是儿童语言教学的本质。当今,孩子的英语学习都是各个家庭关注...
  • 爱贝英语杨晓明:珍惜成绩,打造创新型“教育综合体”
    爱贝英语12-04
    12月3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北京举办。在揭晓的榜单中,爱贝英语荣获“2020年度金牌教研团队”。作为企业代表,爱贝教育教学副总裁杨晓明博士受邀参加峰会,并参与访谈。她表示,爱贝英语...
  • 爱贝英语获学生家长积极好评
    爱贝英语11-30
    爱贝英语是爱贝教育旗下2-13岁高端英语教育品牌,通过专业的教学、温暖的服务,童趣的校区和优质的产品,让孩子在爱贝的每一天都过的精彩。家长评价:刚开始上爱贝,宝贝还不到三岁,在教室乱跑...
  • 爱贝英语推出ABIE7爱贝品牌小小体验官
    爱贝英语07-15
    爱贝英语推出ABIE7爱贝品牌小小体验官。他们将以爱贝小小体验官的身份出现在新品发布会、公益活动、品牌拍摄等重要场合。北京通州万达中心姚晔Shubao张家港曼巴特中心王楷阳Jeremy哈尔滨长江路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