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新老校领导迎新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6 15:14 围观422次

  1月2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学科研综合楼1408会议室召开新老校领导迎新座谈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和近10位离退休校领导欢聚一堂,座谈交流。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史永安代表校党委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指出,学校召开升本后第一党代会以来,全校上下思想高度统一、齐心协力,发挥苦干实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一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在国际合作办学、国内校际联合培养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学校将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做好谋划布局、加强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希望老领导们能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校长华尔天从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组建以来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成效以及学校事业呈现的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等方面作校情通报。

  老领导们对新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现任领导班子充满战斗力与发展激情表示赞赏,同时对学校的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