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盐城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5 14:20 围观345次

  按照江苏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苏教组发〔2019〕16号)要求,1月14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新校区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校机关各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开展情况。他指出,2019年1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为开展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结合9月份省巡回指导组与学校领导个别谈话反馈问题和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校领导班子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根本任务,贯彻“12字”总要求,把握“5句话”总目标,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按照《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江苏省实施细则以及《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相关要求,查摆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13项,并进行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间。

  戴斌荣表示,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同志代表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盐城师范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会议开得质量较高,氛围很好,并就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戴斌荣强调,在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中,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以立行立改为导向,坚决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以理论学习为重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的高度自觉;要以能力建设为追求,不断激发领导班子的实干担当。(通讯员:季晓菁 于建江 李荣庆)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