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品来袭 | 芬兰SPECIM发布新型无人机高光谱系统AFX10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20 11:31 围观847次

  芬兰SPECIM是上早提供商用高光谱分光器的制造商,至今已有二十余年高光谱产品生产历史。产品种类多样,包含工业高光谱相机、实验室高光谱成像系统以及机载高光谱遥感系统等,光谱范围覆盖可见光到热红外全部波段,已被广泛应用于农业遥感、环境监测、矿物勘查、工业集成以及国防安全等领域,满足了工业客户、系统集成、科学和研究客户的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高光谱成像解决方案。

  2020年1月2日,芬兰SPECIM(Spectral Imaging Ltd.)在成立25周年之际,正式发布新型无人机高光谱成像系统AFX10(400-1000nm)。AFX10开创性地集成高光谱相机、GNSS/IMU惯导、控制电脑于一体,整套系统重量仅为2.5公斤,可适用于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系统。同时芬兰SPECIM AFX10可根据用户需求自由选择或定制波段,让高光谱技术更符合应用需求。

新品来袭 | 芬兰SPECIM发布新型无人机高光谱系统AFX10

芬兰SPECIM AFX10

  针对用户对无人机高光谱设备小型化、轻便化的需求,AFX系列是在新型高光谱相机FX系列的基础上进行机载应用的开发集成,在保证高信噪比、高精度机载高光谱数据的同时,一体化高度集成,方便用户安装使用。并且,其操作简易,一键启动即可自动完成数据采集

新品来袭 | 芬兰SPECIM发布新型无人机高光谱系统AFX10

芬兰SPECIM AFX10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的数据体验,芬兰SPECIM为AFX系列定制搭载云台,搭配AFX10高效通关效率(F/1.7)和光学系统设计,在变化多样的野外,保障高光谱数据的质量

新品来袭 | 芬兰SPECIM发布新型无人机高光谱系统AFX10

AFX10数据(无云台)                                AFX10(有云台)

  为满足不同领域的需求,芬兰SPECIM 研发的AFX17(900-1700 nm)也将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