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0辽宁省青少年小篮球精英赛顺利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21 13:21 围观767次

  2020年1月20日下午,辽宁省青少年小篮球精英赛在大连甘恬健身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四个年龄段的冠亚季军全部产生。本届赛事是2020年在大连举办的首个大规模青少年篮球赛,有来自三个省份八个城市共42支球队报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这也是2020年开年大连举办的第一个青少年篮球比赛,赛事规模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半岛体育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获得了高达34万人的关注。

2020辽宁省青少年小篮球精英赛顺利闭幕

  本届赛事的主办单位是大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和半岛晨报社,半岛体育和大连篮球小将会员单位共同承办,亚洲青少年篮球协会(AYBC) 及沈阳市篮球协会是赛事战略合作单位。此外,本次赛事还得到了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105.7大连电台体育广播、新浪网、搜狐网、海力网、辽沈晚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新浪微博直播、一直播也全程直播赛事过程。

2020辽宁省青少年小篮球精英赛顺利闭幕

  本次赛事共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U8、U10、U12、U14四个年龄段,共有来自三省八个城市的42支球队近300名球员参加,他们代表了各个地区青少年篮球的最高水平。在今日的淘汰赛中,各个年龄组的最强队汇聚在了一起,向着冠军发起了冲刺。其中多场比赛进程非常激烈,在第四节分差极小的情况下,双方分秒必争,多次暂停布置战术,展开读秒进攻。

2020辽宁省青少年小篮球精英赛顺利闭幕

  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本次大赛冠亚季名次正式出炉:U8冠亚季分别为:甘甜一队、麦斯特队、甘甜二队;U10冠亚季:海城金鸿、甘甜湖人、YES队;U12冠亚季:甘甜亮剑、海城金鸿、承德队;U14冠亚季:海城金鸿、欣跃体育、甘甜队。

2020辽宁省青少年小篮球精英赛顺利闭幕

来源:大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