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爱学习“天空之城”计划首日开课 超9000家机构成功转型线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1 18:42 围观633次

  对许多线下机构来说,2020年的春节并不好过。受疫情影响,多省市中小学春季延期开学,线下培训全线叫停。同时教育部也下发通知,呼吁师生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许多传统K12机构陷入转型困境。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呼吁,帮助更多本地K12机构及时转型线上,为学生们提供更适应本地学情的高质量教学产品和服务,爱学习教育集团率先推出“天空之城”计划,开放优质内容和在线直播能力。1月31日,爱学习在线平台向行业全面开放。2月1日,爱学习“天空之城”计划正式开课。

  目前,与爱学习合作的10000多家机构中,已有9000多家机构选择通过爱学习在线平台进行线上授课,爱学习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机构顺利转型,共筑“天空之城”。

  爱学习在线平台:免费使用,提供在线教育全套解决方案

  爱学习在线平台负责人温鑫表示,疫情结束前,所有合作机构都可以免费使用爱学习在线平台。同时爱学习还会倾力提供硬件指导、软件(直播)系统、课程内容、校长培训、教师培训、7X24小时在线运营支持、物料支持等服务。对爱学习的双师合作校来说,更有寒假二期课免费开放、3月1日前AI好课免费使用等利好。

  爱学习“天空之城”计划还将根据机构实际需求,不断调整配套服务。1月30日,为解决学生很难拿到纸质讲义的情况,爱学习加急推出“课程讲义免费送”,为所有已购买20年寒假课本的合作校免费提供寒假课程电子讲义。不计成本、服务升级,只为全力保障学生学习效果,保证学生学习连续性。

  爱学习在线平台:更懂机构的在线直播平台,面授双师都能用

  爱学习在线平台已经运营多年,技术方案比较成熟,平台功能较为全面稳定,现已全面支持面授课堂转在线和双师课堂转在线。

  但对很多面授机构来说,限制转型的关键不是直播技术,而是是短时间内如何大量产出教学内容(课件)。尽管市场上有很多工具类直播产品,但教育行业的核心依旧是高质量的教学产品和服务,而这正是爱学习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

  爱学习在线平台为面授机构提供两种模式:爱学习在线课件模式和机构本地课件模式。使用爱学习在线课件模式,所有课件都由爱学习千人教研团队几轮打磨,保证效果。同时内含丰富的多媒体互动环节,老师上手快、操作简单,还能帮助机构节省大量时间精力,专注转型后提升服务水平。机构本地课件模式,则更适合有更多DIY需求、教研人手相对充足的机构。

  对以双师课堂为主的机构来说,通过爱学习在线平台,机构能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OMO全场景教学。

  全新形态的双师课堂,依旧由爱学习北京名师主讲,并实现了线上复看。对学生来说,在线上课更加简单:学生通过网页或APP登陆,直接进入课堂听课互动。开启摄像头后,学生和老师彼此可见,学生间还能以小组为单位,合作竞争,课堂互动性大大增强。对双师助教老师来说,结合爱学习3阶课可轻松实现上课前中后期有效提醒,监督学生学习效果,并将可视化的学情数据及时反馈给家长和校长。

  转型在线的双师机构,可以利用爱学习在线平台和爱学习3阶课的各项功能,将校长、老师、学生、家长四方数据互通,快速打消学生家长对机构转型线上后如何保障教学效果的顾虑。

  对广大K12教培机构来说,在当下这一特殊时期,转型在线是最佳应对之策,因此更应选择一家更懂机构、更懂学生、更懂家长的在线直播平台。爱学习教育集团 “天空之城”计划,全力为所有积极应对变革、转型在线的机构保驾护航。

来源:爱学习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