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波龙(Longsys)荣获深信服“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7 16:01 围观1970次

  近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信服”)联合创始人兼供应链总监冯毅、供应链副总监陈涛等一行来到江波龙(Longsys)中山存储产业园参观,并举办了2019总结&2020展望交流会。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与江波龙电子已是六七年的合作伙伴。

  双方对2019年的友好合作和高质量产出进行了一次全面回顾,也寄予2020年更长远的期望,期待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2019总结&2020展望交流会上,深信服和江波龙(Longsys)SSD存储事业部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度、全面的分析,从产品质量、出货量、性能测试,到项目流程、服务质量等都提供了相应的数据和优化方案,为今后进一步的友好合作做好铺垫。

  基于多年的友好合作和对彼此的信任,在会上,深信服授予江波龙(Longsys)“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并现场颁发奖杯。

  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高质量产品的研发来自背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与钻研,为保证出品质量,江波龙(Longsys)中山存储产业园内设有测试中心和一体化封装产线,实现高品质测试、全自动化封装,全流程监控。深信服此行,自然也去到了现场参观。

  江波龙(Longsys)中山测试中心支持eMMC 、LPDDR1、LPDDR2、LPDDR3、LPDDR4X、 DDR3、DDR4等产品的测试,能够进行频率、电压、高低温度测试等。

  未来,江波龙(Longsys)也将一如既往秉承着对存储行业的全心投入,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与高标准,持续为深信服以及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优质的、可信赖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我们也期待,在当前SSD存储事业部合作的基础上,与深信服共同开拓更多领域的合作,在不同存储产品的应用中创造更多可能。

点击进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深信服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