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向全国儿童免费开放在线素养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0 14:16 围观961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目前,已有部分省份确定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延期。

  为了全力以赴配合支持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也为了帮家长们分忧解难,作为Etonkids旗下儿童综合素质培养中心,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秉承品牌使命,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仍能为每一个童年打开探索世界、共同学习、精彩成长的窗口,特此宣布:

  向全国儿童免费开放Family Kidsplus“伊童在家”在线素养课程。

  即日起,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每周将推出五种不同的在线课程,给更多的孩子以“中华情怀,国际视野”高质量素质启蒙课程,给更多的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亲子陪伴。

  首期推出的5门课程有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放松身心的趣味双语瑜伽课程,有体验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和礼仪的小小厨神双语美食课程,有探索生活奥秘、培养思维习惯的KIDS STEAM课程,还有手脑并用、被誉为宝宝英语启蒙神器的英文手指谣课程,以及让宝宝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生活艺术家课程。

  【趣味双语瑜伽课程】

  提高免疫力,从做好自身防护开始!

  Yoga Time趣味双语瑜伽课程中,有趣的故事情景、丰富的瑜伽体式、舒缓优美的背景音乐,让孩子们在想象的世界里变身,在不知不觉中增强体能、放松身心。

  不仅如此,浸入式的英文环境,外教真人教学、中教演示,孩子们在快乐运动中还学习了英语词汇与句型,一举两得。

  【小厨神双语美食课程】

  在小厨神美食课中,爸爸妈妈可以带小朋友一起学习简单的烹饪技巧,制作不同地域的营养早餐、健康甜点和令人垂涎的主菜。

  温馨的亲子陪伴时光里,孩子们不仅能体验到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和礼仪,课程中穿插的英文儿歌和营养小知识,也能让孩子们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在不知不觉中提高!

  【KIDS STEAM课程】

  “哪些方法可以让苹果不被氧化?”

  “哇!可乐生气了,是我们向它加了什么?”

  “纸花朵也能在水中盛开?”

  生活中的科学奥秘,尽在KIDS STEAM课程中!所有实验材料,家中随手可得,孩子们不仅能懂得简单的科学原理,还能在科学启蒙敏感期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

  我们还特别推荐了科学绘本故事,让亲子时光温馨又有趣!

  【英文手指谣】

  有一种神器:和音频比,视听双输入;和唱歌比,手脑并用,它就是英文手指谣,美国幼儿园都在用的英语启蒙法。

  我们推出的英文手指谣课程,由一线外教领舞,纯正美音领读,整句输出看得见,让孩子边 “动手”边学英语,开口说整句so easy!

  【生活艺术家课程】

  适合宅在家“做”的美亲子课程!

  原汁原味的国际化元素,让孩子们的作品从生活元素走向世界元素。在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您会惊喜地发现宝贝们有一百种想法、一百种表达方式,跟随课程,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做“生活中的艺术家”吧!

  搜索“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关注公众号,点击“伊童在家”菜单,即刻获取课程。

  冬天总会过去,春天不会遥远。期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摘下口罩,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

  关于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

  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是专注中西融合教育的儿童综合素质培养中心,隶属Etonkids伊顿国际教育集团。Kidsplus伊顿环球童学汇聚全球领先的教育理念,结合21世纪核心素养课程,让孩子从小“见世面,立大志”,在积极有爱、趣味互动的大家庭中,开启快乐学习与成长的模式,成长为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