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北省教育厅: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1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0 14:44 围观929次

  根据目前我省疫情发展情况,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教育厅决定,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1日。

  省教育厅将密切跟踪疫情发展,及时作出研判。开学时间一经确定,将提前向社会公布,以留出时间方便学生购买返程车(机)票和学校做好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省教育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通知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不得提前返校。各教育培训机构在正式开学前不得进行线下教育教学服务。

  开学前这段时间,各地各学校将向学生提供网络课程和学习建议,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并鼓励学生进行适当体育运动和家务劳动。同时,省市县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做好开学方案和准备工作。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每日晨午检制度和日报告制度,做好学生健康状况统计和上报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消毒。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护,不外出、不聚集,不轻视、不恐慌,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贵州省教育厅: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不得早于3月1日
    贵州省教育厅02-15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一、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含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开学时间不得早于3月1日,具体开学时间...
  • 江苏省教育厅: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
    江苏省教育厅02-07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省政府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育机构)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公布。延迟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