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温州市纪委督查组到温州大学检查指导“三返”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0 19:26 围观197次

  2月9日下午,温州市纪委督查组第四小组组长蔡亚里一行3人来温州大学检查指导学校“三返人员”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谢树华陪同督查组检查并座谈。

  座谈会上,谢树华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情况。学校通过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工作抓好抓实;学校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力争不发生、确保不扩散”的目标,第一时间建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设立8个专项工作组;学校通过强化管控举措,以非常之力打赢非常之役,做到摸排到位、防护到位、隔离到位、劝返到位和保障到位等“五个到位”。在“三返人员”劝阻工作中,学校坚持“来校全劝阻、到校全隔离”的工作方针,落实“三返人员”不返温承诺制,以细化工作举措、细化责任分工、细化人员排查、细化宣传引导等方式切实做到“三返”工作政策知晓100%,劝阻成功100%

  蔡亚里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在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三返”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学校做到早谋划、早行动,凸显思想重视;做到劝阻、隔离、防护等工作措施到位,凸显措施有力;做到未返温“三返人员”劝阻全到位,凸显成效明显。他强调,做好“三防”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认识,“三返”工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要按照“外防扩散、内防输入”的总要求,做到返前有准备、返中有秩序、返后有制度,为学校新学期开学打下良好基础;需要进一步强化措施,针对“三返人员”,切实做到排查到位、职责到位、建档到位、劝阻到位、管控到位和追因到位;需要进一步强化应急能力培训,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做到流程全明晰、操作全规范,切实增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专业化水平;需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舆情管控,以强有力的工作纪律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地。

  学校党校办、纪委监察室、人事处、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并座谈。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