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四届国际植物与藻类表型组学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3 13:22 围观771次

  第四届国际植物与藻类表型组学会议(4thINTEGRATED PLANT AND ALGAL PHENOMICS MEETING,IPAP)将于2020年7月12日-15日在捷克历史名城布尔诺(Brno)召开。

  本次会议聚焦快速发展的高通量植物和藻类表型研究领域,议题包括野外大田研究的挑战与解决方案、根系表型的新进展、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计算用于预测模型的应用等。对原始表型数据的分析和性状阐述已经被公认为可以加速重要农业作物的育种和高产经济藻种的筛选。

第四届国际植物与藻类表型组学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两个专题会场:

  1. 可控环境研究的更新表型技术

  召集人:Prof. Thomas Altmann,

  2. 生物刺激素研究的高通量新方法

  召集人:Dr. Lukáš Spíchal

  会议主题:

  植物表型传感器技术的更新与未来进展

  室内与室外表型的综合方案

  可持续农业表型技术

  动态可控环境

  可持续植物生产的新方法

  多尺度表型数据与表型数据分析应用

  藻类表型

  主旨报告人:

第四届国际植物与藻类表型组学会议

  Prof. Thomas Altmann

  Head OT Gatersleben, IPK Gatersleben, Leibniz-Institut für Pflanzengenetik und Kulturpflanzenforschung, Germany

  Prof. Jim Whelan

  Research Director for the La Trobe Institute for Agriculture and Food. Chief Investigator for the ARC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Plant Energy Biology, Australia

  Prof. Gerald Tuskan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Center for Bioenergy Innovation, 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 United States

  Prof. Imre Vass

  Institute Director, Hungarian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e of Plant Biology, Hungary

  Dr. Kristiina Himanen

  Research coordinator National Plant Phenotyping Infrastructure, University of Helsinki, Finland

  Dr. Lukáš Spíchal

  Palacký University Olomouc, Centre of the region Haná for Biotechnological and Agricultural Research, Czech Republic

  Dr. Christophe Salon

  Research Director: UMR Agroécologie. Scientific Manager of the 4PMI Platform.INRA, Dijon, France

  Dr. Rick van de Zedde

  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 (WUR), The Netherlands

  会议代表将有机会参观Photon Systems Instruments(PSI)植物表型研究中心。该中心具备目前欧洲先进的植物/藻类表型研究技术开发与应用平台。中心可提供完整的表型服务。科学家可以在此进行概念验证实验。

第四届国际植物与藻类表型组学会议

  欢迎对植物和藻类表型研究感兴趣的植物、藻类、农业、生态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这次会议。

  会议网站:https://psi.cz/ipap2020/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Ecolab实验室作为PSI植物表型研究中心在中国的独一合作伙伴。欢迎国内老师跟我们联系到PSI植物表型研究中心进行植物和藻类表型分析实验研究或参观学习。

  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为您提供植物表型分析全面解决方案:

手持式或便携式叶绿素荧光测量与成像技术

手持式或便携式植物光谱与高光谱成像测量技术

手持式或便携式红外热成像技术

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全面解决方案

FluorCam多光谱荧光成像技术全面解决方案

FKM多光谱荧光动态显微成像技术方案——细胞/亚细胞水平分析植物性状

Specim高光谱成像技术全面解决方案

PlantScreen高通量植物表型成像分析技术

叶绿素荧光成像、高光谱成像、红外热成像、多光谱成像、RGB成像综合集成技术方案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