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吃掉物理APP——带动学生自主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4 16:24 围观653次

  社会竞争如此激烈,需要每一个人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以适应社会的需求。学生坐在教室里,可以听老师讲,但如果他们离开了学校呢?谁来给他们进行讲解!只能靠自己!这就要求我们的学生在学校期间必须学会自主学习。自学是现阶段我们作为教育者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也是一个长期要面对的问题。

  在学生眼里知识是枯燥乏味的、是灰色的,要改变这种现象,就要善于发掘蕴含于知识本身的情感,并善于艺术性的赋予知识以情感。有了情感,知识就有了生命,学生就会感受到其中的魅力和价值,对于自己感到有魅力和价值的东西,学生怎能不孜孜以求呢?

  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如何带动学生自主学习状态,如何帮助学生轻松提分?这是每一位家长及教师都想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国内优秀的教育组织团体,天津科兴伟创科技有限公司深谙当下教育大环境的窘境,为了能够真正地去解决学生学习没兴趣、提分困难等难题,吃掉物理APP诞生了。

  吃掉物理APP提供了数理化和生物的全套精品课程,既是教师个性化的教学平台,又是学生轻松愉快学习的平台。吃掉物理APP中包含了知识点课程和解题课,知识点课程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呈现课程要求掌握的所有知识点内容;解题课则借助典型习题讲解,揭示解题思维方法和解题技巧,帮助学生建立学习兴趣,快速提高成绩,带动自主学习。

  被动学习,是学生无法提起学习兴趣的一大要因。为此,吃掉物理APP将“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理念落实到每一教学环节中,让学生根据自己的需要学习、按照合适自己的方式学习、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环境学习,切实实现个性化学习,逐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性思维能力。从根本上解决学生对学习的不认同,尽可能还原知识,形成系统思维。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呈现知识,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主动学习。

  吃掉物理APP的出现,像是给了教育类APP界一剂强心针,它完全区别于其它纯学习型的大众化教育APP,在功能性、趣味性、实用性等多方面的实力远远强于其他类APP。不仅如此,它不仅兼顾了传统线上教育APP的优势特点,更是突破并高于市场现有的传统的移动学习型APP,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少有的能解决学、校、家、师等全教育链条覆盖的一站式O2O的平台型学习教育服务APP。

  吃掉物理,吃掉难题,吃掉没兴趣,选择吃掉物理APP,就是选择了名校。

来源:吃掉物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PP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