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51CTO完成C轮2000万美元融资,寒冬中逆势领跑在线技术培训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7 11:41 围观462次

  近日,的技术社区及在线技术培训平台51CTO宣布完成C轮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此前51CTO曾先后获得来自挚信资本、华开控股的投资。

  51CTO是国内老牌的互联网技术社区,积累了1,700万技术从业者用户,形成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与良好的业界口碑。自2015年起,51CTO全面专注于面向技术岗位的在线职业教育业务,凭借自身积累的强大内容和用户资源,51CTO已经发展成为在线技术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目前,在51CTO完成职业提升的学员已超过600万人,拥有15,000门面向互联网岗位的在线课程,平台入驻老师及合作伙伴超过3,000位。

  与其他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求职人群的IT教育机构不同,51CTO的主体用户是具有终生学习需求的在职人群,用户年人均付费购买4门课程,远超行业平均值。依托在技术领域广泛的课程体系与资源,51CTO也被越来越多关注员工成长的大型企业视为提升员工技术技能水平的职业学习平台。目前,51CTO的教育资源已被成功引入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世纪互联等标杆企业,通过优质的课程内容和“测、学、练”一体化的企业学习方案,帮助数百家大型头部企业完成技术岗位人才的知识升级。

  本轮领投方高成资本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企业服务领域的成长期股权投资机会,是一家拥有人民币与美元双币种的私募股权基金。高成资本的LP均来自于国内外著名的大型投资机构、行业领导企业、大学捐赠基金、家族基金等长期机构投资人。高成资本目前投资过的企业包括有赞科技、百融云创、依图科技、慧算账、思迈特、指掌易等。

  对于此次合作,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企业的数字化和技术创新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而技术人才体系的培养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关键。作为专注企业服务市场成长期机会的投资基金,高成资本高度认同51CTO在技术社区的深厚积累以及在线上技术教育与培训领域的前瞻性布局。高成资本将全力支持51CTO团队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优势,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技术创新提供人才支持。”

  对于此次融资,51CTO创始人/CEO熊平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得到高成资本的支持,尤其在当前资本寒冬、疫情爆发等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下,这是公司同事共同奋斗的结果。本轮融资必将进一步助力公司业务的加速发展。一方面,公司将继续加大线上培训及内容体系的研发投入,通过更丰富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更好的服务客户;另一方面,我们会进一步投入生态体系,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与技术人才升级提供支持。”

  业内人士指出,在近年来中国职业教育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将进一步加速企业的线上化进程,给在线教育与培训带来重大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外部不确定性也在短期内对企业自身实力、资源储备提出更高要求。此次51CTO的成功融资,一方面证明了其近年来高速、扎实的业务发展得到专业投资机构的认可与加持,另一方面也将助力公司在接下来企业线上教育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中加速成长。

来源:51CTO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