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应有姓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7 17:51 围观1723次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应有姓名

  吃零食可以说是孩子们的一大爱好,酸甜的味道,独特的口感都是跟正餐味道不一样的新奇味道,不少家长担心零食不利于孩子健康,其实不少零食孩子是可以吃的。那么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呢?

  适合孩子吃的零食有:

  一、坚果

  坚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素,可以增强孩子体质,帮助孩子肠胃蠕动,是一种有益身体健康的零食。而且坚果种类丰富多样,味道各有特色,还有一定的嚼劲。而坚果的吃法也很多样,可以直接吃,也可以选择和谷物类一起混搭,加入牛奶一起吃。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应有姓名

  二、酸奶

  酸奶也是一种是很适合孩子吃的零食。酸奶以纯牛奶作为原料,经巴氏杀菌后添加了相应的有益菌发酵而成,味道酸甜可口,可以搭配水果、坚果等食物一起食用。从营养价值的层面上来说,酸奶的营养价值高于一般牛奶,同时还能促进肠胃功能,比纯牛奶更容易被孩子们的肠胃所消化吸收。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应有姓名

  三、营养软糖

  营养软糖作为一种小零食,一般当中都会富含很多营养物质,让孩子在吃软糖的时候一起补充。特别是DHA藻油软糖,是很适合孩子吃的一种零食。因为生活中常见的DHA食品就是一些深海鱼油或者藻油等物质,鱼油腥,而且也不太讨孩子喜欢。但是DHA作为一种大脑的重要营养物质,孩子是需要补充DHA的。

  在DHA藻油软糖的选择上,家长们可以选择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来补充,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更符合孩子们的喜好,选择了迪士尼的电影《玩具总动员》当中的三眼怪这一可爱又憨厚的角色作为设计的主题,整体包装颜色选择了跟三眼怪同色系的草绿色,看起来明亮又显眼,是很容易抓住孩子注意力的一款营养软糖。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应有姓名

  除此之外,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当中还含有充足的DHA,包装上也仔细列明了软糖当中的成分含量,更容易让家长放心。为了味道上更贴合孩子的喜好,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当中还含有橙子浓缩汁作为调味,让软糖吃起来酸酸甜甜,十分的开胃,很适合给孩子补充DHA。

  养育孩子时应该更多地顺应孩子的天性,引导他们,培养孩子正确的饮食习惯。健康有益的零食是适合孩子们吃的,想要给孩子来点DHA的话,就试试看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吧~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