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荟同学校线上公益课程三月轮番开讲 探讨如何给孩子更适合的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05 10:19 围观699次

  当下,各类关于孩子教育的理念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到底何种教学方式才是真正适合孩子的?”。基于这个出发点,2020年3月,荟同学校将特别邀请荟同深圳校区各学科主任,围绕“现代教育”、“项目制教学”、“双语教学”、“跨学科教学”等热点教育话题,带来五场《荟同开讲》线上公益课程,开放地与家长朋友们进行深入的探讨。

  从教育大历史出发 “透视”适合孩子的教育模式

  作为《荟同开讲》线上公益课程的开篇,荟同学校招生总监高雅静将在3月7日晚上8:00-9:00,通过溯源教育大历史,解析博雅教育、PBL(项目制教育)等不同教育模式的概念与特征,带大家系统的了解“现代教育”。了解这些,对于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以良好的方法论支持孩子的成长与发展具有正面作用,也有助于家长朋友们进行深度的教育思考与判断。

荟同学校线上公益课程三月轮番开讲 探讨如何给孩子更适合的教育

  基于真实情景的“项目制” 打破数学教学“思维定势”

  在很多学生眼里,数学意味着枯燥、乏味。但若把数学和生活实际结合,数学学习也会变得有趣起来。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数学应该学什么?人们常说的数学思维是什么,该如何培养?数学中的真实场景是什么?“项目制学习”是如何在数学课堂中体现的?数学学科的教育与学校整体体系的教育有什么样的相互影响?3月13日晚上8:00-9:00,荟同数学部主任李斌老师将用他的思考,为大家解答数学教育中的疑惑。

荟同学校线上公益课程三月轮番开讲 探讨如何给孩子更适合的教育

  双语教育背景下 用兴趣激发汉语学习热情

  作为融合中西方教育长期实践者,荟同学校一直致力于构建底蕴深厚同时又充满活力的中文课程。在注重传统文化与全球化的两股潮流下,作为双语学校荟同教育的中文教育是如何开展的?相信很多家长都非常好奇。3月14日晚上8:00-9:00,荟同学校创校教师及中文部主任雷乔英博士将结合她在荟同中文课程创建的实践经验,以及此前在国际学校担任中文学科负责人的实践经历,为大家分享双语学校中文教学的模型与实践。

荟同学校线上公益课程三月轮番开讲 探讨如何给孩子更适合的教育

  沉浸式英语学习 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英文是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门,优秀的英语水平能够帮助孩子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人生机遇。作为一所现代化的双语学校,沉浸式教学模式是荟同英文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通过沉浸式英文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能力?如何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3月20日晚上8:00-9:00,荟同学校英语部的老师们邀大家走进荟同英文部,了解沉浸式英文教学魅力。

荟同学校线上公益课程三月轮番开讲 探讨如何给孩子更适合的教育

  科学教育的未来 “跨学科”STEM撬动学习兴趣

  荟同学校的STEM课程鼓励学生去思考、去探索、去创造,用他们自己的答案来回答世界上令人兴奋的问题 -- 从设计自主灌溉植物到设计未来的生态友好城市,学生们在多种项目主题上实现了创造力的超越。3月21日晚上8:00-9:00,欢迎大家走进荟同的STEM教育。

荟同学校线上公益课程三月轮番开讲 探讨如何给孩子更适合的教育

  作为一所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学校,荟同一直对现代教育理念与课程体系、面向未来的学科教育等核心领域进行不断探索。在这个三月轮番推出5场公益课程上,荟同期待与家长们进行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的教育探讨。

  关于荟同学校

  荟同学校旨在打造首个面向未来的全球高端私立教育网络, 其创办人是美国教育改革家、全美“特许学校运动”领导者魏克礼先生。荟同将与当地合作方携手,在全球主要大型城市建立校区,服务幼儿园到高中年龄段的学生及其家庭,汇集世界前沿教育资源及成果,提供以个性化学习、全球交流和全人发展为主要特色的优质基础教育。

  扎根中国,放眼世界。荟同学校旨在培养有国际化素养、德才兼备,既有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储备、良好的综合素养和较强的工作执行能力,又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文化、能创新的高素质人才。荟同学校全球教育团队自主研发的课程既借鉴了中国基础教育课程的精髓,又结合了国际教育的先进教学内容和方法,最终形成荟同特有的中西融合课程:既强调基于创新的核心学科的学习,也强调跨学科、体验式学习,注重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和全球交流体验。

  荟同首批两个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深圳前海和美国华盛顿特区,已于2019年9月同步开学。

来源:荟同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