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茂集团捐款超112万元 定向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06 14:16 围观547次

华茂集团捐款超112万元 定向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抗击疫情,华茂集团于1月29日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并开通“抗击疫情,华茂人在行动”专项捐款通道。截至2月3日已筹款逾111万元。

  据悉,“抗击疫情,华茂人在行动”专项捐款主要用于支持宁波周边困境、留守儿童集中的学校、机构添置卫生防疫用具等,以及用于支持宁波地区统筹开展防疫工作。

  集团总裁徐立勋表示:“华茂捐赠专款将用于校方添置卫生防疫用具,帮扶农村学校后期卫生条件的升级改善,希望助力宁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春节期间,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高中数学老师周密和丈夫回了一趟位于湖北黄冈的婆家,如今在家自我隔离观察。“见证了湖北疫情的可怕后,作为一名教师,我十分关心条件薄弱、留守儿童集中的学校是否有能力为孩子添置充足的卫生防疫用具。为此,我和丈夫通过校友群等多种渠道发起募捐,希望尽到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周密说。

  与此同时,宁波华茂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也纷纷响应。家长唐柳霞不仅带头捐款1100元,还在班级群里发起募捐号召。“这个数字仍在持续增长中,全班都齐心协力行动起来了!”唐柳霞说,早就想为抗击疫情做点事,这次刚好搭上华茂的“顺风车”,募捐行动正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来源:宁波华茂文教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