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0 13:15 围观652次

  设备名称:仪器化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

  设备型号:CLC-A

  满足标准:

  ISO 3127  ISO 6603 ISO7765 ISO11343 ISO8256 PREN6038 DIN 53373

  ASTM D2444 ASTM D3763 ASTM D5628 ASTM D7136 ASTM D7192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该款试验机同样包含多种省时特性,并支持大多数不同种类的选件 —从环境试验箱到附加能量系统。CEAST9350 与我们的冲击软件和数据采集系统搭配使数据分析变得轻松简单。该多功能仪器可以用于试验从复合材料到成品等几乎任何试样,同时还适用于广泛的冲击试验,包括拉伸冲击、击穿、伊佐德冲击试验和夏比冲击试验.

  摆锤系列能够依据国际标准实施简支梁、悬臂梁和拉伸试验。 作为非仪器化的系统,摆锤可提供所吸收的能量值。通过完全仪器化的摆锤,对于材料如何对冲击做出反应,可收集更为完整的研究信息。此信息对于评估故障类型和材料的动态响应极为有用。

  这是一个用于进行金属夏比和伊佐德冲击试验的理想机器。其能量范围可从300J至900J。MPX具有安全、快捷、易于操作的特点。MPX标配有FractaTM软件,它可以进行精确可靠的数据采集和能量计算。如您需要更高级的冲击数据采集和报告,该系统可以升级到Impulse?数据采集软件,以使其直接测量冲击力和锤头速率。该MPX系统符合CE认证。

  MPX的主要优势包括:

  自动测试启动

  当您送样完毕,关闭舱门之后,MPX特别设计的自动测试启动功能将立即开启,此功能有助于快速检测和提高试验效率,同时符合非环境化测试的国际标准。该功能完全符合NIST(美国guo家标准及技术研究所)第五版的二级标准,使其能在特定的时间内,在没有温度调节器的情况下,采集式样并完成测试。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对预压密实化竹束单板层积材(BLVL)的抗冲击性能进行了表征,分析了不同密实化温度、时间和铺装方式下板材的冲击行为和损伤模式,比较 了冷压法和热压法密实化板材的抗冲击特性。结果表明:分层、纤维剪出和拉断是密实化板材的主要损伤模式,采用90℃、10min密实化工艺板材的抗冲击性 能与竹束单板层积材相当,随着密实化温度和时间的增加,板材的抗冲击性能降低;正交铺装板材的抗冲击韧性高于单一方向铺装,冲击挠度曲线随时间呈线性增 加,冲击速率曲线呈先逐渐降低后达到平衡的趋势;热压法预压密实化板材的冲击性能总体上优于冷压法。

  冲击试验主要有落锤,摆锤两种形式,落锤又根据锤头的形状分为落镖,落球等冲击试验机,其基本原理相同,就是把一定质量的物体,提挂到一定的高度,落下冲击试样,然后观察试样表面受冲击后的破损情况。

  摆锤冲击试验机是有轴的摆锤(类似单摆),在锤从一定高度冲击下来,冲断试样后,摆锤扬起一定的高度,在表盘或电子显示上读出剩余冲击能量。这种试验方法是为了测算试样的冲击韧性

  冲击试验机机架可适用于不同的冲击能量和速度;可选用大尺寸的底座容纳大尺寸的部件或环境试验箱;所有机架都配备透明防护板或防护门;安全互锁装置;紧急停机开关;采用预加载精密滚珠丝杠。 

  电子仪器和用户接口:Dynatup 9200系列应用先进的DSP技术,保证快速响应、高精度和高可靠性。 

  Impulse数据采集、分析和控制系统:系统集强大的脉冲信号调节器(ISVU)、脉冲数据采集和分析软件以及速度探测器于一身。

  数显悬臂梁冲击试验机

  一、试验机用途:

  悬臂梁冲击试验机用于测定塑料、增强尼龙、玻璃钢、陶瓷、铸石、塑料电器、绝缘材料等非金属材料的冲击韧性。该机符合ISO179---92, GB1043 –93ASTM-D256等标准的要求数显式冲击试验机采用高精度编码器技术,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和测量范围大等特点,数字化测量显示冲击强度及平均值,能量损失自动修正,打印试验报告等功能。该机符合国际标准ISO180—1992,ASTM-D256《塑料—硬质材料悬臂梁冲击强度的测定》;过家标准GB/T1843—1996《硬质塑料悬臂梁冲击试验方法》、机械行业标准JB/T8761—1998《塑料悬臂梁冲击试验机》。符合GBT 6328-1999 胶粘剂剪切冲击强度试验方法的悬梁摆锤试验测试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彦13581986395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科泽新材料股份向冠测精电采购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二零二二年十月初科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工向我司咨询测试材料抗冲击性能的相关问题,我司技术与王工深入沟通后并与用户确认为落锤式冲击试验方法后用户将样品寄予我们测试,测试结果得到用户...
  •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设备名称:仪器化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设备型号:CLC-AI一、满足标准:ISO3127ISO6603ISO7765ISO11343ISO8256PREN6038D...
  •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产品概述:本试验机主要测试材料的抗冲击能力,即通过一定质量的锤头在一定的高度自由下落对试样进行冲击,通过高速...
  • 我司管材落锤冲击试验机落户上海飞雕集团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飞雕)始创于1987年,是国内率先进行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上海松江科技园区,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
  • 欧美大地公司完成掌上明珠家具公司项目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0-09
    2014年8月,欧美大地仪器设备公司完成掌上明珠家具公司的设备验收工作,所有设备安装及软件调试完美达成。成都掌上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家具生产领域内的佼佼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EPC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