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科泽新材料股份向冠测精电采购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19 14:18 围观5821次

  二零二二年十月初科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工向我司咨询测试材料抗冲击性能的相关问题,我司技术与王工深入沟通后并与用户确认为落锤式冲击试验方法后用户将样品寄予我们测试,测试结果得到用户的肯定后于十一月中旬科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王经理向我司采购落锤冲击试验机。

  27-科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摆锤冲击试验机2023-01-12           

  科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泽新材”)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分子材料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产品主要有BOPET基膜、高端PET片材、差异化聚酯切片、离型膜、保护膜等。依托雄厚的科创实力,围绕电子、消费、新能源三大黄金赛道布局,投入RPET、石墨烯等高精尖新材料的研发,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光学显示、触控面板、电子应用、新能源等高科技工业领域和食品包装、纤维纺织等民用消费领域。

  未来,科泽新材将秉承“材料,极尽应用“为使命,致力于更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新型高科技材料的发展,成为先进材料解决方案领军者。

  愿景

  先进材料解决方案领军者

  科泽屹立于大机会涌现的大变革时代潮头,以视野构建材料发展新格局,吸引领军人才,汇聚科技,成为材料技术与标准的制定者、材料领域“无人区”的探寻者、引领材料行业发展方向的领军者。

  先进材料

  科泽定义的先进材料为从有到优和从无到有,首先要加快基础材料和关键材料的进口替代步伐,解决中国科技制造业面临的卡脖子难题;继而通过自主研发,改良、颠覆现有材料技术,开辟新的材料品类,攀登材料科技新高峰。

  解决方案

  科泽不止于先进材料的研发和制造,更致力于洞察应用场景,围绕特定需求前瞻性制定解决方案,通过一站式、定制化服务嵌入客户的产业价值链,与客户深度绑定,实现各利益相关方互利共赢。

  使命

  材料 极尽应用

  将材料做到顶端是科泽的产业追求和责任担当,也是材料能应到众多场景的基本前提,更是科泽成为领军者的选择和必经之路。

  材料

  材料从行动上表现为,科泽扎根高分子材料,源源不断地投入,孜孜不倦地探寻;从结果上表现为,科泽在产品性能参数、科技含量、质量工艺、环境友好等方面不断追求卓越,超越标杆。

  极尽应用

  材料的价值在于应用,通过探索多样化的应用场景,推动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和生活美好。科泽通过不断推陈出新解决方案,在已知领域挑战材料性能极限,创新突破材料应用边界,为进入更多未知应用领域创造无限可能,让材料物有所值、物尽其用。 

  核心价值观

  产品主义

  产品主义是科泽成功的基本逻辑,所有科泽人必须将产品主义作为决策的原点、行动的准绳,围绕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进行资源配置,以产品的成功助推科泽的成功。

  产品是企业价值的根本载体。科泽的产品不限于材料,还包括解决方案、平台资源、技术与服务以及员工的工作成果等。

  “ 聚焦应用、敏捷创新、精益智造、系统驱动”是“产品主义”的基本内涵。科泽的产品研发源于深入真实应用场景的需求洞察,创新引领,快速迭代,以智能制造、数字化运营和精益管理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运营成本,并通过汇聚前、中、后台系统之合力,驱动科泽可持续、高质量成长。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测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设备名称:仪器化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设备型号:CLC-A满足标准:ISO3127ISO6603ISO7765ISO11343ISO8256PREN6038DIN53373ASTMD2444ASTMD3763ASTMD56...
  •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设备名称:仪器化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设备型号:CLC-AI一、满足标准:ISO3127ISO6603ISO7765ISO11343ISO8256PREN6038D...
  •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产品概述:本试验机主要测试材料的抗冲击能力,即通过一定质量的锤头在一定的高度自由下落对试样进行冲击,通过高速...
  • 我司管材落锤冲击试验机落户上海飞雕集团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飞雕)始创于1987年,是国内率先进行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上海松江科技园区,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
  • 欧美大地公司完成掌上明珠家具公司项目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0-09
    2014年8月,欧美大地仪器设备公司完成掌上明珠家具公司的设备验收工作,所有设备安装及软件调试完美达成。成都掌上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家具生产领域内的佼佼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EPC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