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阿尔法蛋助力“停课不停学” 安徽版线上课程已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1 11:08 围观425次

  在经历了一个“超长版”的寒假之后,3月2日,安徽省全省小学生正式启动线上教育教学,迎来“线上新学期”。由安徽省教育厅统筹录制的2000多节线上课程也正式上线,让全省小学生都可以借助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终端收看学习。

  据了解,所有的课程都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统一规定的教学进度安排,覆盖全省所有各学段、各学科国家规定开设课程的版本教材,并由全省各市优质教师共1600余人参与录制。

  课程上线一个星期,除了调错台、上错课这样的趣事发生,不少小学生家长也遇到了卡顿、信号不畅的尴尬境况。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实现“停课不停学”,为在家学习助攻,近日,儿童人工智能机器人品牌阿尔法蛋,在两款产品——阿尔法蛋大蛋和阿尔法蛋大蛋2.0中,上线了相关的线上教育教学课程。

  即日起,除了用手机、电脑、电视等途径收看线上教育课程外,家长孩子们也可以选择用阿尔法蛋收看啦。只需要在大蛋或大蛋2.0中找到“线上课堂”应用,就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对应的课程学习。大蛋2.0需要在小学账号下,在“更多应用”中打开“线上课堂”,大蛋则可以在课外天地中找到。不卡顿,不掉线,全省小学课程同步学!

  每周二晚,阿尔法蛋都会更新当周的最新课程,所有课程视频都与安徽省教育厅统一规定的教学进度同步,确保更多孩子能够更好地收看线上教育教学,助力停课不停学!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阿尔法蛋一直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除了此次上线安徽省线上教育教学课程,还从二月份起为孩子们提供了适用于全国小学生的《同上一堂课》。该课程内容依据教育部新编小学教材课程标准,匹配课本章节,同时整合清华附小的骨干教师团队,课程内容质量高,更符合当下小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的需求。

  不仅将课程免费提供给广大用户,为了提高孩子的积极性,鼓励孩子们在家好好学习,阿尔法蛋还发起公益打卡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参与。每天,都有不少家长在群里分享孩子用阿尔法蛋观看空中课堂的小视频与截图,并相互交流孩子学习的心得和方法,学习气氛满分! 目前,《同上一堂课》课程仍在持续更新中,支持直播和回放,全国小朋友都可以收看哟!

  “停课不停学”,阿尔法蛋作为孩子们的AI学习好助手,在疫情期间,会不断提供更多实用的学习工具、更多优质的学习课程内容,开展更多的相关活动,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阿尔法蛋愿和所有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一同学习、一同进步,等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

来源:阿尔法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