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涂膜机的安装说明及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1 16:35 围观567次

  台式涂膜机  小型实验室涂布机 

  设备概述

  本设备专为锂电实验中,少量片涂布序。可以成少量的正负片的涂布和初步烘烤。该机具有轻便、灵活等特点,是锂电实验的理想设备。

  二操作说明

  1、开机前,需检查电源(220V / 50HZ / 28W )、真空源是否正确连接。

  2、将大小适当的箔材放置在铝质孔板上,同时将连接在箱体的真空阀打开,使金属箔材吸附在铝质孔板上;

  3、把放条形不锈钢材质的动力档杆放入卡槽内;

  4、把刮刀紧贴动力档杆放置,刀口朝左;

  5、在料槽内加入适量的浆料;

  6、按下“拉浆启动”按钮(下排绿色),刮刀开始从右至左拉浆,拉浆成后动力档杆自动回到初始位置(右处);如果次拉浆效果不够好,可以把刮刀重新放到起点位置,加入浆料,按下“拉浆启动”按钮再次拉浆;根据艺要求可以多次重复该步骤;

  说明:

  1、片涂布的厚度可以通过调节刮刀上面的两个调节旋钮调整;

  2、拉浆速度可以通过变频调速器上面的旋钮调节;

  3、面板上设有“停止”按钮,遇有情况可以按下该按钮,该机将自动切断电源;

  4、如果拉浆过程中需要暂停可以按下“拉浆停止”按钮,需要重新启动时,请通过将选转“电机” 旋钮将动力档杆移动到初始位置(右处),再按下“拉浆启动”即可重新开始自动拉浆;

  三安装说明

  1、按设备上标识,接入电源及真空。

  2、设备需摆放稳靠,四角不应有悬空。

  3、安装地点不能有经常性震动,也不容许有严重撞击发生。

  4、作台面应保持水平,水平度要求在5mm/m以内。

  5、本设备与周围其他设备小距离应不小于0.5m,以免影响操作和日常维护。

  6、本设备应安装在湿度65%以下环境内,安装地点应通风良好、散热条件好。

  7、安装地点应光线充足,以免影响员操作。

  8、使用设备前,操作人员熟悉本设备结构、作原理及相关注意事项。

  四注意事项

  1、本设备于锂电池片的拉浆和烘烤。严禁涂布和烘烤其它物质或物体,以免损坏件或发生危险。

  2、本设备作时会产生温,操作时请勿直接触及热源,以免灼伤皮肤。

  3、本设备作时环境温度会有所升,应尽量安装于通风良好、不被太阳直射的场地。

  4、电源线及气管等不要紧靠箱体外壁。

  五维护和保养

  1、本设备属于设备,如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请立即停止使用,并查看说明书,如不能排除故障请通知厂家。

  2、保持设备清洁,避免电解液、浆料等接触箱体漆面,以免引起漆面腐蚀。

  3、各分气管、电线等如出现破损应及时更换,设备长时间闲置时应清理封存。

  4、非专业人员不可自行拆装有关电路。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