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因为特色 所以特别——广州涉外学院康复医学院坚持创新促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6 13:36 围观517次

  不可质疑,发展大健康事业,一定是未来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今年的新冠肺炎的全球性疫情,更是凸显医疗卫生防疫人才的紧缺。

  近年来,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下属的康复医学院(简称“广涉外康复医学院”)夯实内涵求特色、立足创新促发展,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率达100%,专业对口率95%以上,赢得广大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好评。

校企合作

  广涉外康复医学院目前开设护理、中医康复技术、药学、助产、医学美容技术等专业,目前在校学生2000多人。学院秉承“医养特色与服务社会结合,人文素养与技术技能并重,外延发展与内涵建设同步”为办学理念;以“立足医养,融入广州,服务广州,辐射全国,面向国际,培养具有厚人文、明医理、强技能、善创新的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为办学定位;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本位,以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重视教育教学,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推进教学综合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成果累累。

实践相结合的课堂教学

  为适应未来康复医学发展的新趋势,他们坚持把中医技术贯穿于教学其中,与日本早稻田医学院合作,无论在医学专业技术上,还是在品牌师资力量上做到有机结合,为培养世界人力资源市场紧缺的医学护理人才加快提速。

  作为广涉外康复医学院附属医院,广州康复医院已经申请成立,现正在积极地进行装修,购买各种医疗仪器设备,争取今年9月1日剪彩开张。这种产学结合,更能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提高专业技术临床水平。

  好的专业,好的水平,好的就业——凭着这“三好”,广涉外康复医学院已成为广大考生报读的热门学校,学校大门正为你敞开着。关注公众号gzswxywx获取相关招生信息。

学生实习期间获得好评

来源:广州涉外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奥运冠军走进铜陵校园为青少年学生上冠军信仰公开课
    安徽省教育厅04-01
    3月28日,“奥运冠军信仰公开课”在铜陵市第一中学开讲。党的二十大代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击剑团体冠军许安琪以《我的冠军之路》为题,讲述了自己成长的亲身经历。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
  • 关于举办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发展研修班的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各理事及高等院校、体育院所、高职院校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教育强国的相关要求,采用智慧化和数字化科技手段做好学生体质与运动健康测评与监测...
  • 青少年足踝健康关怀行动在京启动
    足踝健康03-19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青少年足踝健康关怀行动”公益活动在京正式启动。青少年足踝健康关怀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会场青少年足踝健康关...
  • 江苏苏州市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公布
    苏州市教育局03-13
    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统计单位优秀率优良率合格率直属学校8.28%44.37%95.39%姑苏区14.83%57.69%97.84%高新区16.52%57.31%97.57%吴中区13.18%50.30%96.82%相城区13.03%55.18%97.69%常熟市12.37...
  •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全国首家通过ISO45001体系认证的职业院校
    四川省教育厅02-08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于日前顺利结束,来自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的外审专家团队经过讨论,一致同意该校通过ISO45001体系现场审核,成为全国首家通...
  •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全面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江苏省教育厅01-08
    近年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教育局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润心”行动方案,推动“双减”政策下的校园生态建设,全面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注重顶层设计,强化机制完善。建立县级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专...
  • 四川邻水县教科体局“三个聚力”厚植健康理念
    四川省教育厅12-28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教科体局深入贯彻“健康第一”理念,紧紧围绕教育引导、课程建设及活动开展,扎实推动卫生健康、体育锻炼进校(园)、进课堂,不断提升师生素质和健康意识,全面助力“健康邻...
  • 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搜狐12-27
    为进一步普及医疗健康知识,提高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教职工的健康和保健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2月23日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