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哈尔滨青少年发展中心携手米微爱心助力抗疫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8 11:48 围观582次

  国家危难之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心系人民生命健康,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2020年3月4日,哈尔滨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爱心企业援助工作委员会委托赵刚、陈东玉、张振山、乔冰等八位企业家,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医院和南岗区王岗镇中心医院进行爱心捐赠。

  考虑到疫情防控中空气消毒净化尤为重要,哈尔滨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爱心企业援助工作委员会特意采购了两台价值13999元的米微新风消毒、除醛、净化一体机分别捐赠给南岗区人民医院和王岗镇中心医院。

  哈尔滨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爱心企业援助工作委员会捐赠的米微新风消毒、除醛、净化一体机是经过权威认证、除菌率达到99.99%的消字号产品(粤卫消证字【2019】02第9209),它使用医疗级玻纤HEPA滤网材质有效提高除菌率,在解决传统消毒模式弊端的同时能够24小时全天高效消毒、杀菌,解决了人员密集的发热门诊空气消毒压力大的痛点。

  疫情期间,哈尔滨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毫不退缩,时刻谨记肩上的使命和担当,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者自己的光和热。董事长王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自费购买防护物资送到一线人员手中;中心主任李文竹、副主任苑明月冲在前面,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到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驻扎卡点排查辖区疫情情况;企工委主任蔡叶、副主任赵明宇组织号召一百多名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筹集抗疫物资,为防控点送去温暖的防疫物资;国学委主任郝瑞自费邀请专家线上直播心理疏导,帮助市民缓解心理压力,副主任张修平亲自直播开展修身养性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哈尔滨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黑龙江凌霄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向一线医务人员捐献牛奶、面包、矿泉水等食品,并积极与公共场所、企业、学校签订复工、复学免费消杀病毒协议……疫情面前,从来没有“旁观者”。哈尔滨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的各委员会和成员单位都各司其职,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疆的真正内涵。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疫”一线的后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慷慨解囊,为前方战场解决燃眉之急;他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筑起坚实的防线;他们勇于担当,用爱心和责任托起希望。疫情面前,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并肩,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不懈努力!我们坚信,在举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胜利已在不远处。

  凛冬已悄悄走远,暖春正款款而来。

来源:米微新风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