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日供350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为校园热水续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8 14:33 围观1130次

  对于大部分学校来说,师资引进、教学设施投资以及校园热水等一系列服务设施都是校方支出的大头。尤其是校园热水,如果设备或者方案选择错误,每月多花好几万块钱都是常见的。

日供350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为校园热水续航

  因此之前多数校园都会选择较为便宜的燃煤锅炉为校园热水设备,但是在国家煤改政策的宏观调整下,近几年也都纷纷改造起了热水设备,而改造中被校方青睐的“新宠”正是在国家煤改电工程中表现优异的空气能热泵。那么使用空气能热泵设备改造前后,校园热水都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下面我们将以山东协和学院热水改造项目为例,一起详细看看。

  分段供水VS全天供水

  山东协和学院校内共有17栋宿舍楼,日用水量巨大,在改造前使用的是锅炉,由于需要人工制热以及排放控制,学校一直实行的是分段供水,主要供水时段只有午休时间和晚上19点-21点两个时段,但也因此造成用水时间相挤,“水流小”、“热水不够用”等情况时有发生。

日供350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为校园热水续航

  在热水改造后,他们采用的是纽恩泰空气能热泵,和传统的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工作时无明火燃烧、不排放有毒有害气体,全自动运行无需人工,排除了这些客观因素的困扰,轻轻松松便可为住校师生提供24小时中央热水服务;且其工作所需的大部分热能都是从空气中获得的,耗电量仅为普通电热水器的25%,运行费用极低又没有人工费用支出,甚至比原来分段供水时还要省钱。

  忽冷忽热VS热水稳定

  使用锅炉时,由于是人工操控因此温度不好掌控,加上宿舍楼的远近区域问题以及用水拥挤问题,住校师生在用水时常常遇到水温忽高忽低,这种情况在冬天简直是噩梦般的存在。改换纽恩泰空气能热泵设备之后,纽恩泰根据宿舍具体位置以及用水人数,设计了针对性方案,运用了35台纽恩泰空气能G10D机组,为全校每日提供350吨的热水量,不仅帮助学校完美应对了夏天用水高峰,在冬季气温连续零下的天气中,热水供应也依然保持温度不降且水量充足,为全校师生送去了舒适的热水体验。

日供350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为校园热水续航

  纽恩泰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研制,并保持领先行业发展。企业可提供包括热水、采暖、净化在内的多项服务,应用领域涉及家用、商用、农业、工业等。工程经验丰富,好评率高,是值得信赖的企业!

来源:纽恩泰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