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外IT高薪岗位招募精英,神书教育助你掘金一臂之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8 16:04 围观394次

  随着经济市场的快速发展,社会各岗位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这让许多年轻人都感觉到就业的压力。这些年轻人面对的第一道就业考验就是缺少可以匹配高薪的技术,例如IT技术。众所周知,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使各行各业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也从UI、编程等向VR\AR、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更前沿的技术更新延伸。

  神书教育是北京汉兴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互联网经济的长远发展、根据目前各行业的热门就业需求以及年轻人对IT技术的热爱及高薪岗位的向往,而专门打造的更注重就业的IT培训平台。相较于其它IT教育平台,神书教育的教学内容更前沿、学员的就业也更省心。

  神书教育所开设课程除了包括PHP\C++\JAVA等语言的编程技术外,还有针对目前小程序和移动端而兴起的H5技术,以及AI大数据的主流应用技术。为了让学员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学业,神书教育搭建了从入学、考试到就业更有针对性的六对一教学体系。在课程安排上,神书教育邀请来自百度、京东、去哪儿等各行业头部互联网企业的资深专家担当学员的资深授课老师、资深考试专家;为了更快、更直接地解决学员提出的问题,神书教育为学员配备了专业教育顾问以及在线答疑老师; 为了进一步督促学员做好学习进度规划,神书教育为学员配备了全天候学管师;而在就业方面,神书教育不仅为学员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就业辅导老师,同时神书教育也将依靠合作机构遍布全国的资源优势,为学员甄选推荐更合适的就业单位,真正为学员提供从学习到就业的一站式管家服务。

  为了提升学员的入学体验,神书教育开启了21天免费试学活动,让学员可以真正了解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对激发学员后期的学习动力、研究潜力,以及面对未来工作的幸福感提升都更有帮助。

  除了IT教育外,神书教育还凭借自身资源积极开拓国内外劳务派遣业务。神书教育拥有多年海外人才派遣优势,掌握海外资深劳务律师团队一手项目资源,合作机构遍布全球。凭借规范化管理和优秀高端顾问团队专业化的服务,神书教育帮助更多年轻人高效扎实学习职业技能、获得稳定高薪岗位。尤其是对前途迷茫、职业技术受限、升职加薪无望的年轻人来说,在神书教育选择学习一门自己喜欢的互联网技术,学成之后通过神书教育的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找到国外发展的高薪就业机会,迷茫的人生将从踏入神书教育开始改变,从此迎来令人羡慕的高光时刻。

  想学习技术,找神书教育;想高薪就业,找神书教育。想告别庸庸碌碌、迷茫混沌的现状?赶快加入神书教育,你的诗和远方将从这里开始,神书教育将 为你开拓稳定高薪的就业坦途,助你成才掘金一臂之力。

来源:神书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