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玖富数科集团发布AI教育产品 赋能AI人才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23 12:39 围观653次

  在推动教育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玖富数科集团持续发挥集团在AI技术方面的优势,结合目前教育行业的政策指导,充分集合目前的教育场景,开发出了更有针对性的AI教育产品,玖智工场就是其中之一。据悉,该AI教育产品是基于玖富超级大脑推出自主研发的,是玖富数科集团针对AI教育领域推出的智能应用开发平台,作为一个AI商业实战开发平台,玖智工厂可为用户提供基础与核心课程、实训教室、实习与就业机会等资源,用AI赋能数字教育,帮助国家顶层战略培养高质量AI人才。

  据悉,此前,玖富数科集团已经与教育部直属211院校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实现签约,未来,双方将在共建AI教育本科基地上开展多元化的,深入化的合作,为更多师生提供能够参与商业实践的机会,并在身体力行当中进一步推动教育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

  从具体服务上面来看,该AI教育产品涵盖丰富的功能,是一款全方位的AI教育产物,可提供初、中、高级开发功能,满足从“勾选即可用”到“定制开发”的多重实践需求,核心包含知识图谱、语义识别、视觉识别、传感器控制等数字技术,通过编程平台、硬件机器人设备、教学课程三大体系,令学生能够身临其境的投身到商业实践项目当中,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够更快的掌握AI产品的开发设计及维护迅技能,并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机器人设备之上,平台账号终身可用,只要毕业就能就职。

  利用自身在数字科技领域内的优势实力,玖富数科集团通过玖智工厂不断的把数字技术资源投放到教育领域当中,进一步帮助学校培养出更加多高端的数字化人才,这一批人才未来将会成为中国数字化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而他们的现在就是中国数字经济行业的未来,所以玖富数科集团持续发力,希望能够通过打造更优质的数字科技服务,赋能校园AI人才建设,令更多师生都可以通过更加便捷的条件参与到数字科技项目的培训与实践中。

  在AI人才的培养上,玖富数科集团将会继续发力,玖智工厂只是其中一环,相信将来,玖富数科集团还会贴近商业实际,在AI教育产品上面不断创新研发,以为培育顶端的AI人才而一往无前!

来源:玖富数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