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国联易安:逆行英雄归来兮 抗疫精神永流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24 09:20 围观531次

  “白衣执甲,时代楷模。网信护卫,背后英雄。”面对疫情,国联易安全体员工及时响应、积极应对,誓为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白衣“逆行者”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感动了亿万国人。“防控就是责任,安全就是生命。”国联易安的全体员工在抗疫情的整个阶段没有一丝懈怠,公司应急服务工程师们默默无闻地值守在机房、应急中心,有的甚至几天几夜没合眼。现在疫情逐渐缓解,各地援鄂医务人员逐步踏上归程。而国联易安公司员工们,现在终于可以缓一口气,歇歇脚了。 

国联易安工程师7×24小时值守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广大医务人员在医院的火线上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正是成千上万名医务工作者的英勇奋战,舍生忘死,才使得疫情蔓延扩散的势头得到基本遏制。为了切断疫情的传播链,继武汉成为第一座封城城市之后,其他省市也陆续采取了相应隔离行动,这些措施对防范疫情的进一步蔓延起到了积极的防控作用,同时也为政企客户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服务提出了更高的专业服务要求。在抗疫的阻击战中,国联易安将责任化为实际行动,以“网络安全”民族力量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并启动多项举措,以实际行动战“疫”:在疫情期间提供7×24小时的安全服务值守机制;同时针对区域、行业客户,公司制定了严密的应急服务值班工作计划,应急服务包括产品备货、安全监测、远程诊断、现场值守等;为配合新冠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创造安全的网络信息化环境,国联易安宣布基于SaaS架构的网页防篡改系统,为用户提供三个月免费服务。

  “逆行英雄无所惧,庚子抗疫留美名。”感恩与敬礼送给凯旋的白衣战士,其实是向以医护人员为代表的所有逆行者致敬。同样包括日夜值守,守护网络信息安全的卫士们。我们永远会铭记,在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和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的所有行业的逆行者。

  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抗疫精神永流传,彪炳千秋照汗青!

  关于国联易安

  北京国联易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联易安”,成立于2006年,拥有“国联易安”和“智恒联盟”两个品牌,是国内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大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与相关技术研究开发的领军企业。公司多项安全技术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并且在政府、金融、保密、电信运营商、军队军工、大中型企业、能源、教育、医疗电商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国联易安除研发生产专业安全产品外,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检测与防护方案专家咨询、源代码安全评估、安全运维值守、智能终端安全评估、安全渗透测试、专业安全培训等专业安全服务。

来源:国联易安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从“七个方面”甄选一款“工业互联网安全管控与审计系统”

    从“七个方面”甄选一款“工业互联网安全管控与审计系统”
    搜狐01-15
    如何甄选一款合格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审计系统”,是政企客户一直头痛的事情。由国联易安的研究团队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审计系统从管理层面提供工...
  • 国联易安:“运维安全网关”成为单位采购首选

    国联易安:“运维安全网关”成为单位采购首选
    搜狐10-17
    运维安全网关,俗称“堡垒机”,是操作行为管理安全审计系统。运维安全网关使用当中,运维人员在操作过程中首先连接到堡垒机,然后向堡垒机提交操作请...
  • 统一系统脆弱性管理平台:让“网络安全漏洞”无处遁形

    统一系统脆弱性管理平台:让“网络安全漏洞”无处遁形
    搜狐09-25
    网络安全漏洞是网络节点的系统软件或应用软件在逻辑设计上的缺陷,漏洞是在硬件、软件、协议的具体实现或系统安全策略上存在的缺陷,从而可以使网络攻...
  • 国联易安:如何降低网络安全漏洞被利用的风险
    搜狐09-13
    面对层出不穷的网络安全事件,如何降低漏洞被利用的风险,是网络安全厂商和客户比较头痛的事情。日前,国内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大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
  • 如何搭建“实战化”的统一系统脆弱性管理平台
    搜狐09-05
    面对层出不穷的漏洞,如何搭建“实战化”的统一系统脆弱管理平台,是网络安全厂商和客户比较头痛的事情。日前,国内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大数据安全产品...
  • 勒索病毒“漫谈”(上篇)
    搜狐07-03
    勒索病毒(Ransomware),又称勒索软件,是一种特殊的恶意软件,又被人归类为“阻断访问式攻击”(denial-of-accessattack)。其作为一种新型电脑病毒,主要以邮件、程序木马、网页挂马的形式进...
  • 国联易安:三步搭建“实战化”的网络安全运营体系
    搜狐06-19
    日前,以“持续验证看见安全”为主题的2023网络安全运营技术峰会(SecOps2023),再次将网络安全运营推到“风口”。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
  • 国联易安:网络安全运营到底“运营啥”?
    搜狐06-07
    日前,以“持续验证看见安全”为主题的2023网络安全运营技术峰会(SecOps2023),再次将网络安全运营推到“风口”。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