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爱贝英语联合培生完成My Big World课程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25 17:44 围观711次

  爱贝英语总部联合培生集团精心打磨教学内容,升级授课方式,完成对之前My World English1-3阶段的课程升级迭代,新课程My Big World来袭。

  My Big World共分为三大级别,每个级别共9个单元96个课时。通过每个级别9大贴近日常生活且内容难度逐渐增加的主题,助力7-10岁的孩子自信开口说英语,同时家庭亲子手册和在线学习内容,全面提升英语能力,让孩子自信与世界对话!

  一、教学目标有对标

  My Big World课程与培生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GSE)对标,每个单元均设有GSE的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目标,教学目标更准确,同时也完美契合中国国家教育部对小学阶段学生英语学习的要求。

  二、教材内容大升级

  1.教材配套大升级,My Big World拥有学生用书、课后练习册、Phonics原创绘本、Think Big思维训练练习材料以及亲子活动手册。内容大升级全方面帮助孩子提升英语能力,训练思维。同时故事也升级,My Big World每个单元的故事教学,均由孩子熟悉的爱贝主人公Annie和Timmy来演绎,学习更有代入感和陪伴感。

  2.新增思维图工具训练,强化孩子的“结构化思维”。教材里的每个故事学习后,通过思维导图的方式,培养孩子理清思路、审慎思辨,训练孩子们的深度分析思考能力。Think Big思维训练练习材料,在课后也能再次复习,在家里也能进行思维训练。

  3.教材内容与时俱进,新增用英语教学时事热点和中国国情,上课时内容更容易引起学生共鸣,教学内容中西文化融合,培养学生国际理解力。

  三、教学方式大创新

  1.升级趣味语法训练,创意方式大升级

  对于上小学孩子来说,语法是一项新接触却尤为重要的内容。My Big World满足不同学习型学生,利用不用颜色分解英语结构、语法规则,帮助学生发展写作能力和提高构建句子的信心,有了这个创新教学法,相信孩子从此爱上学语法,牢记心中不忘记。

  2.独特韵律拼读,助力孩子练习发音

  新增加通过身体律动和演奏乐器来巩固学习韵律拼读,帮助孩子练习发音,掌握拼读技巧。有机会一起来练一练,学一学,让孩子爱上拼读。

  3.阅读习惯的培养

  新增原创配套9本Phonics绘本阅读素材,故事情节丰富有趣,画面精美,助力学生完成语言启蒙向自主阅读的转化。

  My Big World课程内容大升级,科学专业的教学内容,创新进取的教学方式,完美助力7-10岁孩子完成小学阶段英语学习,让孩子自信说英语,不但听说读写都拿下,还能培养思维训练 。

来源:爱贝英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爱贝英语短期课:让孩子在英语课堂里领略世界

    爱贝英语短期课:让孩子在英语课堂里领略世界
    爱贝英语04-02
    近日,在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中,黄圣依与杨子因为孩子教育问题的分歧引发网友热议,黄圣依认为受大环境影响,为了不让儿子安迪安麟落后在起跑线,...
  • 爱贝英语推出智能化3.0校区,打造升级版智慧教室
    爱贝英语03-23
    憨态可掬的爱贝IP熊,充满童真童趣的主题教室,孩子们展示风采的酷炫小舞台,还有陈列着精美礼品的爱贝超市……爱贝英语校区犹如一座“奇幻童话城堡”,让孩子们在知识的城堡中徜徉。作为国内知...
  • 爱贝英语:构建四大保障体系,赋能门店教学质量

    爱贝英语:构建四大保障体系,赋能门店教学质量
    爱贝英语12-23
    研究表明,2到13岁是孩子学习的黄金时期,大脑中负责掌管语言的“布罗卡区”在这个阶段是敏感期,此时少儿学习语言会被很好地吸收存储起来,被大脑认为...
  • 爱贝英语:不仅教给孩子知识,更帮助学员全面成长
    爱贝英语12-11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投资也在不断增加,教育市场的规模在逐渐增大。现在,许多中国的父母开始重视早期教育,越来越早地为孩子做学习英语的计划。而且,越来越多的家长也...
  • 爱贝英语怎么样,四维一体学习,培养孩子正确价值观
    爱贝英语12-08
    儿童学习语言,基于本能与乐趣,是在构建世界。发音、单词、语法只是儿童学习语言的表层,培养思维、培养沟通能力、培养创造能力才是儿童语言教学的本质。当今,孩子的英语学习都是各个家庭关注...
  • 爱贝英语杨晓明:珍惜成绩,打造创新型“教育综合体”
    爱贝英语12-04
    12月3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北京举办。在揭晓的榜单中,爱贝英语荣获“2020年度金牌教研团队”。作为企业代表,爱贝教育教学副总裁杨晓明博士受邀参加峰会,并参与访谈。她表示,爱贝英语...
  • 爱贝英语获学生家长积极好评
    爱贝英语11-30
    爱贝英语是爱贝教育旗下2-13岁高端英语教育品牌,通过专业的教学、温暖的服务,童趣的校区和优质的产品,让孩子在爱贝的每一天都过的精彩。家长评价:刚开始上爱贝,宝贝还不到三岁,在教室乱跑...
  • 爱贝英语推出ABIE7爱贝品牌小小体验官
    爱贝英语07-15
    爱贝英语推出ABIE7爱贝品牌小小体验官。他们将以爱贝小小体验官的身份出现在新品发布会、公益活动、品牌拍摄等重要场合。北京通州万达中心姚晔Shubao张家港曼巴特中心王楷阳Jeremy哈尔滨长江路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