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喜讯!八爪鱼创新教育产品再获肯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27 14:07 围观898次

  不断创新!八爪鱼教育重点研发产品——八爪鱼STEAM教学资源云平台(现已升级为“八爪鱼创新教育云平台”),及经典STEAM主题课程《海绵城市》被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八爪鱼教育成熟的研发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再次获得肯定!

喜讯!八爪鱼创新教育产品再获肯定!

“八爪鱼STEAM教学资源云平台” 已升级为“八爪鱼创新教育云平台”

  2019年10月,当八爪鱼教育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时,同期发布的新品吸引了众多嘉宾和领导的关注。在展示区的三面大屏前,人群来来往往,低声讨论,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问题,进行交流。

  屏幕上显示的是八爪鱼创新教育云平台的运行界面,显然,嘉宾对平台提供的内容和丰富的功能产生了强烈兴趣,其中有很多学校的一线骨干教师,他们更关心的是,如何实现轻松备授课?如何整合所有资源进行课堂教学?如何评价并管理学生的学习情况?

喜讯!八爪鱼创新教育产品再获肯定!

展会现场

  八爪鱼创新教育云平台就是一个精心打磨的“答案“。

  帮助学校整合教学资源和数据,建立STEAM教育教学系统结构,优化教学路径;贯通课前、课中、课后三大教学环节;云平台下建设了针对不同的教学软件:星级助教、乐学童伴、八爪鱼创新教育综合管理系统,满足学校、教师、学生三端使用场景。

喜讯!八爪鱼创新教育产品再获肯定!

  针对教师的需求,创新教育云平台可以让教师自由编排、组织各种教学资源,如同编剧一样,打造自定义的个性化教案,发挥可用资源的优势;利用云平台学习功能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把课堂时间还给学生;以科学算法统计评价结果,让学生能力提升可视化,便于教学数据管理。

  智能、系统、易用、有效。创新教育云平台采用八爪鱼教育核心技术研发,符合用户需求,被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代表着对八爪鱼教育不断创新精神的高度认可。

喜讯!八爪鱼创新教育产品再获肯定!

  八爪鱼创新教育云平台界面

  同时被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的课程《海绵城市》,作为八爪鱼主题课程的经典课程之一,曾助力广东省珠海市香山学校学生在课程基础上设计作品,在第34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现已在包括扬州梅岭小学、成都市盐道街小学等几十所中小学落地应用,实现了常态化开课,并因其趣味性的内容、独特的教学模式受到众多师生的喜爱。

喜讯!八爪鱼创新教育产品再获肯定!

  《海绵城市》的常态化开课应用

  今后,八爪鱼会继续保持创新活力,专注研发更优质的教育课程和创新产品,为创新教育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点击进入广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八爪鱼教育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