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刚刚,威尔文教又被签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30 11:02 围观958次

  12月1日上午,威尔文教受邀参加了2019年产业独角兽创新合作交流会,并在会上与崂山区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正式落户崂山,为推进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交流会依托北京创业板董事长协会和创业黑马集团平台,目的是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在青落地发展,对企业来说,青岛在产业基础、区位交通、自然人文、科技创新、人才干部等方面优势突出优势,有利于独角兽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此次合作,对威尔文教来说,是机遇更是对威尔文教在VR教育领域实力的肯定。

  北京威尔文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K12 VR教育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佳视,股票代码430090)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以VR科技智创教育价值,具备成熟的VR内容研发和VR课程开发能力,拥有VR超感学习机、VR学习/党建/科普角、VR超感教室等系列产品。同时,威尔文教为用户提供VR全景展示、VR定制化等服务。

VR超感教室

  相信在崂山区人民政府的支持和威尔文教的努力下,崂山区的虚拟产业的发展一定会日新月异!

  北京威尔文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K12 VR教育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信息,股票代码430090)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以VR科技智创教育价值,具备成熟的VR内容研发和VR课程开发能力,拥有VR超感学习机、VR学习/党建/科普角、VR超感教室等系列产品。同时,威尔文教为用户提供VR全景展示、VR定制化等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威尔文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威尔文教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