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TalkTown上线月余引热议 在线口语新模式前景向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31 14:55 围观296次

  近日,TalkTown首度对外公开了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的用户使用情况。据TalkTown的负责人透露, TalkTown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并在行业内引起热议,而这距离其正式上线仅仅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

TalkTown上线月余引热议 在线口语新模式前景向好

  TalkTown是一款专门针对4-12岁儿童特别研发的练习英语口语的对话“神器”, 它高度还原现实中的美国小镇,孩子们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选择感兴趣的主题,进行不同场景、主题的口语对话,游戏化的设置让中国的孩子能迅速适应并产生兴趣,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提升孩子学习的能动性,从而更轻松高效的练习英语口语。因此,TalkTown微信小程序自上线限时免费使用以来,就引发了注册“狂潮”,学员持续使用率高达95%以上,用户满意度达90%以上,超过9成用户表示将继续支持TalkTown,超过7成用户表示会不拒绝付费使用。

TalkTown上线月余引热议 在线口语新模式前景向好

  王女士的孩子就是TalkTown微信小程序的小学员。王女士表示,英语口语对孩子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自己也非常重视孩子的英语口语培训,可是自己和先生的英语虽然上学时考过级,但口语真的不太好,课外口语培训机构一周一次课的频次对孩子的口语提升效果并不好。在朋友推荐下使用了TalkTown微信小程序,发现TalkTown和其他线上培训课完全不一样,它就像在玩游戏一样,孩子和游戏里的角色进行对话,不仅能识别出孩子在单词和句子表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实时报错和纠正,而且在每个对话中,孩子不同的反馈和选择还会引起人物不同的表情和反应,并将对话引入不同的故事线,十分有趣,让孩子边玩边学根本不愿意停下。孩子每天花十分钟左右练习一个对话,还能学到几个时髦有趣的词汇。疫情期间家里点外卖,孩子脱口而出take away food,让她非常吃惊。短短一个星期下来,英语口语水平就有明显提升。关键是孩子现在学英语的热情高涨。王女士表示,免费试用结束后,自己一定会选择付费服务,为孩子解锁更多对话场景。

TalkTown上线月余引热议 在线口语新模式前景向好

  TalkTown之所以能拥有如此高的口碑,是因为TalkTown拥有其他英语学习课程不具备的三大优势。首先,在TalkTown,孩子的真实口语输出比例可以高达50%,也就是说一个10分钟的对话孩子开口时长可以达到5分钟,真正做到了让孩子“多说多练”;其次,TalkTown的所有对话都来自最实际的生活场景,如在餐厅点餐、去购物、与新朋友一起做游戏等,真正做到了让孩子即学即用;第三,TalkTown的创始团队包括前VIPKID学术负责人、美国普渡大学语言学家以及新西兰语言识别领域专家,在课程设计和技术支持上均走在前沿。

TalkTown上线月余引热议 在线口语新模式前景向好

  近年来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市场非常火爆,外教、一对一这些概念已经非常普及,而它也逐渐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价格过高难以高频学习,教师质量参差,因此TalkTown的出现正是在基于这个背景,希望以可负担的价格提供孩子地道口语的高频学习工具,成为“微信里孩子练习口语的美国小城”。

TalkTown上线月余引热议 在线口语新模式前景向好

  目前,TalkTown微信小程序的限时免费活动仍在继续,推广期间所有对话练习限时全部免费!如果家里有4~12想要练习英语口语的孩子,快来试用一下TalkTown吧!

来源:TalkTown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