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课观·银行帮《2021全新版全国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汇编》正式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3 15:32 围观471次

  课观·银行帮《2021全新版全国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汇编》(以下简称“真题汇编”)于近日正式在各平台发布,本书由课观·银行帮综合考试研究院研发,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本书旨在为考生提供历年各大银行笔试题目、知识点梳理、全真上机模考,让考生在真题中掌握知识重难点,通过上机模考了解考试流程,提高考生答题能力。

  课观·银行帮是课观教育旗下金融类在线培训品牌,专注于金融类考试的研发与教学服务,秉承着“帮更多人实现银行梦想”的初衷。多年来,银行帮始终致力于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题目的研究,拥有雄厚的教研力量及师资团队,其研发团队由百余位具备丰富行业培训经验的讲师组成,他们近6年立足于对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题目的研究以及多年线下培训经验,深入剖析笔试知识点,总结银行笔试考情,合理设置每个章节的内容,并从考生学习的特点出发编著了适用于全国考生备考银行的一系列图书。

《2021全新版全国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汇编》

  《真题汇编》结合了近五年题目,真实还原了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2018年中国银行、2017年中国招商银行,三年三家银行的考题卷原貌,定位考试难点,通过历年题目检测,了解银行实际考试内容。同时对一些关键考题旁放置了视频解析二维码,手机扫码即可收获课观名师精讲视频微课。

  《真题汇编》同时配备了五套全真模拟卷,依据银行考试测评机构历年题目,根据银行考试出题趋势,整理上千道银行考试高频题、经典题汇编而成。结合课观教育研发的全真上机模考系统,仿照银行笔试上机考试情景,带你身临其境考银行。每套模拟卷均配套提供了全真上机模考体验。通过电脑做题,随时随地可参加,不限次数,交卷后立即生成测评报告,了解自身水平,生成题目答案及解析,了解错题原因。

  目前《真题汇编》已成功上架银行帮官网、银行帮App、当当网、京东匠心未来专营店、天猫匠心未来专营店,更多图书详情和优惠信可关注以上平台进行咨询购买。

来源:课观·银行帮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