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举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微视频、摄影及征文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7 09:55 围观422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个不一样的春天。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为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西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微视频、摄影及征文比赛,鼓励师生用手中的相机和笔,记录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

  活动自2020年3月20日开展以来,共收到各类作品四百余件。经综合评定,其中优秀作品陆续在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西林文法”展出。

  优秀作品紧扣“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记录了医疗工作者们在辛苦、劳累、危险的前线与病魔展开激烈交锋的事迹;讲述了专家人才、党员群众、领导干部、先锋志愿者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经历;表达了人们守望相助、同心协力,理性应对疫情,谱写出生命赞歌的深情;抒发了青年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团的脚步,让青春在抗疫一线的“社会实践”中接受“洗礼”的抱负。(通讯员:刘姣 杨恬 袁梓玥)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