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维克健康环境入选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二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9 08:07 围观1999次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第二批)省地方性名单公布,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据了解,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层层筛选、严格审核,从众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中优选而出。

  英维克健康环境公司因其自主研发的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及空气消毒净化机,能有效杀灭病毒细菌及阻断空气中飞沫及气溶胶传播风险,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紧急安排生产,向武汉同济医院、深圳第三人民医院等多家新型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分批输送空气消毒净化设备。

英维克健康环境入选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二批)

  在保障城市复工、学校复课的过程中,英维克健康环境向深圳市教育局定点捐赠价值近300万空气消毒机和空气环境机,据最新了解,目前该批设备已经陆续配置到学校,将在下阶段学校复课空气消毒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英维克健康环境入选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二批)

  “空气环境机”是英维克健康环境公司提出的一种室内空气全方位管理的全新方案,通过AI控制,强调对室内空气温度、湿度、鲜氧、洁净、安全的智能管理,全面解决室内空气面临的含氧量低、PM2.5、甲醛、流感等病毒带来的空气安全隐患。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