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优加青少英语《60秒学英语》栏目成功入驻“学习强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0 10:24 围观454次

  近日,优加青少英语《60秒学英语》在线学习课程成功入驻“学习强国”教育频道中小学课堂板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作为一个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该平台首次实现了“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在国内具有重要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同时对于入选课程的标准有很高的要求。

  百年前,梁启超先生摇旗呐喊: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因此,重视青少年的教育,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青少年是优加青少英语一直在践行的使命!

  优加青少英语《60秒学英语》栏目便立足于此,应运而生。通过对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深度挖掘,采用英语讲述的方式,在增强中国青少年民族历史文化认同感和民族自信心的同时,也引导他们面向世界,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60秒学英语》栏目共分为五个系列:“一带一路”系列、“节日特别篇”系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中国历史人物故事”系列、“中国名胜古迹”系列,共计52期。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该栏目将成为孩子们阅读社会这本无字巨著、开辟学习新天地的入口。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了解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渊源;熟悉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跟中国历史人物面对面对话、汲取精神力量;还能游览中国名胜古迹、丰富阅历;明白生活里那些特别节日的有趣故事和来源......

  历史的温度、文化的厚重、生活的智慧,需要孩子们用自己的语言和思维亲自去触摸。鉴于此,栏目打破惯例,放弃教师教授的传统方法,改由优加优秀学员代表出镜。从孩子的视角,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整个栏目通俗易懂、生动有趣。

  在优加青少英语众多的优秀学员中,有六位品学兼优的小伙伴Alice、Jimmy、Claudia、叶修齐、Bella和李华娜,他们面对镜头从容自信,以地道标准的英文发音、高超的英语讲演水平、卓越的表现力,以及严谨认真的态度给想要学习英语、了解中国文化的小朋友们树立了绝佳的榜样。

  优加青少英语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青少年!除视频中的六位小学员外,优加青少英语更是有幸见证了无数像他们一样的优秀孩子的快速成长,他们在优加老师的教授与陪伴下,学会了用英语表达和展示自我,有足够的自信和底气面向世界,为中国发声!他们的未来闪耀着希望的光芒!

来源:优加青少英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