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虹教育春季巡检,为您提供疫情后最放心的教学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0 10:57 围观1879次

  4月1日,全国多地的高三学子已经开学了,接着其他年级的学子也将步入课堂。在放了近三个月的假期后,为了让学校里高三年级及其他年级的师生回到学校,教学设备能够顺畅的使用。从3月初开始,长虹教育就开启了全国使用长虹教育信息化设备学校的防疫巡检工作。

  按照多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为了避免派驻异地巡检人员隔离影响现场巡检。为了让巡检工作高效、快捷的完成,不影响各地学校的正常开学。长虹教育巡检行动小组制定了疫情巡检特别行动计划。

长虹教育春季巡检,为您提供疫情后最放心的教学设备

  3月初开始,长虹教育巡检行动小组将全国的售后服务商分区域开展疫情期间巡检标准化流程的远程培训,让每位参加巡检的同事都能够超标准的完成巡检工作。培训内容的细致又丰富,从疫情期间应该随身准备备用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身着统一的巡检服装、巡检工具包,到学校如何开始巡检第一步,巡检中需要对设备进行检测的软件、所需要工具、每款产品的重点检测点,老师常用的按键、软件等如何检测、升级,巡检技巧等详细的标准化巡检流程,在教学设备空白的地方留下统一的联系方式便于老师有疑问随时联系。培训完毕后,让巡检人员能够按照标准化流程和疫情防控巡检方案开展现场巡检工作,对每位巡检人员进行了笔试和视频的考核,考核合格后才能参与到本次的疫情防控巡检行动中。

长虹教育春季巡检,为您提供疫情后最放心的教学设备

  3月中旬开始,长虹教育一批批巡检行动小组的伙伴们,戴上口罩,身背几十斤重的工具包,戴上手套,手拎维修用的配件,他们无暇欣赏沿途的春色和校园里恬静的校舍、不顾山区的崎岖和偏远,一路挥洒着汗水,奔波在城市里的、路途崎岖山区里的各所学校,在开学之前完成所有全国各地使用长虹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学校进行防疫消毒、产品检查、软件更新、硬件设备维护、系统清理等服务,助力各学校新学期更好的开展各项教学活动。

长虹教育春季巡检,为您提供疫情后最放心的教学设备

  在巡检中,每一位巡检工程师,不忘当初 “让用户拥有舒适的感受”承诺,他们细致入微的巡检流程,得到了多所学校老师的高度评价。成都某中学信息化老师说,长虹教育的巡检真的是超高标准的,疫情后,师生回校后,教学设备让我们在教学中用起来更加放心了,要将长虹教育的产品推荐给其他学校。

长虹教育春季巡检,为您提供疫情后最放心的教学设备

  每年春秋两季的巡检行动,已成为长虹教育的“招牌”了。但是,疫情期间,巡检行动就更加的重要了。师生们近三个月的时间没有使用学校里的教学设备,疫情后师生们使用是否消毒过,都需要通过巡检来解除学校使用设备的顾虑。

  巡检行动,长虹教育一直持续在做,但是我们每一次巡检每去一所学校都有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部分老师们发现的产品使用小技巧可以与其他学校的老师进行分享,我们从以前的一个人去巡检到现在专业化的巡检团队,从以前只是常见故障排查、常见软件调试到现在新设备的使用讲解,软件的升级和维护,使用方法的交流等各种收获。

长虹教育春季巡检,为您提供疫情后最放心的教学设备

  逆行的巡检行动还在进行中,巡检行动小组将继续以“超高标准”的疫情防控巡检行动方案对全国的其他学校开展巡检。

  长虹教育始终坚持“以用户利益至上”、“给您最好的服务”,无论飞越高山和大海,面对酷暑严寒,我们将提供最优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实现与用户的无缝对接,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长虹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又获多项殊荣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又获多项殊荣
    长虹教育03-04
    上周五,四川观察跟踪报道了,长虹教育推出的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构建了教育部门、学校、班级、家长四级防范机制,信息可以上传下达,形成疫...
  • 疫情监测的“中枢神经”——长虹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

    疫情监测的“中枢神经”——长虹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
    长虹教育03-04
    战胜疫病离不开科技支撑,在抗击疫情中,我省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和科技部门发挥了重要作用,诞生了一批“四川造”高科技产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
  • 长虹教育盛装出席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2018年3月7日-9日,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和《实验教学与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