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青少年三维创意社区i3DOne入驻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接入百万创新教育资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0 17:34 围观1508次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不停教工作,在线教育成为教学的替补方案。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持续甄选全国优秀教育企业资源、名校名师资源,为全国师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和服务。

  近日,青少年三维创意社区(i3DOne.com)正式被中央电化教育馆旗下的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选用为全国应用。

  这意味着,青少年三维创意社区(i3DOne.com)与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实现了互联互通,未来将与该服务体系共享海量的教学资源和用户数据,助力国家教育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升级。

  青少年三维创意社区(i3DOne.com)是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新教育平台,平台聚集了全国一线创新教育老师和学生,汇聚超过140万3D作品和课件资源,已为全国超过5万所学校提供创新教育服务,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三维创意设计课程、资源共享及创客交流平台。

  疫情期间,i3DOne社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开放大量优质教学资源,并先后开展50余场网络培训,帮助全国超过20万师生进行三维创意设计学习,助力科技素养提高。

  此次,i3DOne社区被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选用,将更全面推动全国师生的创新能力成长,更有效地助力全国各省市创新教育发展。

来源:i3DOne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小学3D打印教育最容易忽略的三大误区
    南方网03-22
    随着中小学创客教育的开展和深入,开发学生创造潜力的课程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除了Arduino编程、机器人等,3D打印教育也逐步成为许多中小学的选择之一。但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往往会因为3D打印这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