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磅特惠】S185G高光谱成像一体式云台系统限时7折优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0 18:32 围观1023次

【重磅特惠】S185G高光谱成像一体式云台系统限时7折优惠

  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经过不懈努力,隆重推出S185G高光谱成像一体式云台系统,将所有高光谱测量组件全部集成入一套三轴无刷稳定云台,可在十秒钟内将高光谱测量系统安装于无人机,使得高光谱测量更为快捷、便利、高效。

近期订购可享受7折优惠(只针对S185老用户)

截至时间:2020年6月底

同时,也欢迎新用户选购

前十位订购者,每人赠送超值精美大礼包一份!

【重磅特惠】S185G高光谱成像一体式云台系统限时7折优惠

  S185G高光谱成像一体式云台系统,集成了S185画幅式高光谱仪、高性能测量控制单元、三轴无刷云台、高精度差分定位系统、快门触发控制模块、大容量锂电池等全部航测组件,高度一体化,全套总重量为2Kg;很好的解决的野外科研工作者工作量,大大简化了操作流程,增加无人机的续航能力,提高作业效率。从而保证了实验数据的真实可靠性。

【重磅特惠】S185G高光谱成像一体式云台系统限时7折优惠

  主体采用免工具快拆结构,操作简便、安装快速,云台免调参,到手即用。三轴无刷云台采用高精度云台控制板,为S185高光谱仪提供了更好的增稳效果;由于内置了10400mAh的锂电池,无需接通无人机电源便可实现测量参数设置、数据查看等功能;当外部供电断开时,可自动切换到内置电源供电,防止意外断电。当无人机降落后,可以直接关闭无人机电源而不影响作业流程,保障了操作人员的安全。可选内置高精度差分模块,为影像数据提供高精度的定位信息。

  产品特点

  ◇  内置S185测量控制单元

  ◇内置高精度差分定位系统(选配)

  ◇内置S185快门控制模块

  ◇内置10400mAh电源

  ◇  一体式快拆自锁结构

  ◇一分钟快速安装作业

  ◇高精度伺服驱动模块

  ◇高精度三轴无刷云台

  ◇智能电源管理模块

  ◇结构安全操作简便

  ◇适应负载2Kg以上的所有多旋翼无人机

  ◇本云台系统仅适用于弯头镜头的S185主机

  S185G与如影MX云台对比

【重磅特惠】S185G高光谱成像一体式云台系统限时7折优惠

  优势:S185G为一体式设计,更为便利易用,可实现快速安装,开机即用,提升了安全性和作业效率。

  北京安洲科技可为科研工作者提供全面的科研级高光谱成像测量方案,包括实验室、野外、无人机多源遥感等多种技术方案。

  安洲科技实验室平台配备有红外热成像、高光谱成像、多光谱成像、激光雷达、能谱测量、地磁测量、探地雷达、大气环境等多种仪器设备,可以提供各种无人机遥感技术服务,包括各类遥感设备的技术支持、无人机(包括垂起固定翼及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服务、无人机制造及改装、无人机作业方案的规划与支持、各类遥感数据的测量服务,欢迎合作!

点击进入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