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甘肃省高校首例“图书馆+互联网+全景视觉VR”系统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3 11:41 围观643次

  图书馆全景布局VR是基于移动互联网、虚拟现实技术(VR)、大数据等技术,构建出基于用户行为的图书馆智慧服务。读者可通过手机、iPad、电脑等移动终端访问该VR,全面了解图书馆阅览室、藏书库的平面布局、服务项目及馆藏资源。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全景VR系统向读者全面展示了图书馆各书库、精品书库、阅览室、初心书苑、办公室地理布局、服务、资源等情况的平台。各位读者可以足不出户线上访问图书馆并充分利用海量资源。

  一、访问方式:

  1、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官网页面点击“全景图书馆”即可进入。

  2、输入https://720yun.com/t/99vkib79r8m?scene_id=37039657 进入全景图书馆。

  二、图书馆浏览:

  进入全景图书馆可以随心所欲参观图书馆大厅、二、三、四书库、精品书库、各阅览室、初心书苑、办公区等进行访问、浏览、漫游、检索等活动。

  现在就让我们去全景图书馆看看吧!

甘肃省高校首例“图书馆+互联网+全景视觉VR”系统上线!

甘肃省高校首例“图书馆+互联网+全景视觉VR”系统上线!

  心动了吗?赶快点击链接进入图书馆,在书海中畅游吧!

来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