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检查指导教工食堂正常开餐准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3 14:45 围观611次

  4月1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深入教工食堂对正常配餐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吴照明听取了食堂开餐准备和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进出食堂标识、通风消杀、卫生保洁、就餐流程、原材料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对食堂开餐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到守土有责;要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做好餐具及前厅、后堂全面消毒,把好原材料采购关,规范各类记录台账;要积极引导就餐教职工自觉遵守疫情期间用餐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错峰错位就餐,营造良好的就餐秩序,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后勤保障处有关同志陪同检查。(通讯员:吴秀清 林浩伟 夏雅凤 阮进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