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抓疫情、抓生产,武汉梅宇搅拌器掀起复工复产热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4 13:53 围观682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随着武汉战疫正式解封以来,武汉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包括江汉区已全面复工复产,公司全员严格执行总经理宋先生下达的两手抓命令:一手继续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大混凝试验搅拌器储备力度和在制品的制造进度,合理统筹生产计划与交期管理,保证生产经营得以有序展开。

  截至4月13日,武汉梅宇仪器已顺利完成常规订单和加急订单交付数十单,其中加急订单7台,主要发往北京顺义水务、辽宁水务、浙江水务、江西水务、山东水务,在这种特殊严峻时期下,武汉梅宇依然掀起复工复产小热潮。接下来,我们会利用一切平台和咨源有效开展营销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保证di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是武汉梅宇不懈的追求。

  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长年多渠道、多平台供应混凝试验搅拌机、电动搅拌器、六联搅拌器、实验室搅拌器等混合设备,其中高、中、低档次的搅拌器型号应有尽有,有专业销售指导。

抓疫情、抓生产,武汉梅宇搅拌器掀起复工复产热潮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梅宇仪器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