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习机品牌推荐:步步高和讯飞智能学习机哪个更懂孩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5 09:31 围观901次

  市面上的学习机品牌可以说数不胜数,看着琳琅满目的产品,很多家长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是选大品牌还是选小众新品?是选传统海量资源还是选AI智能辅导?其实选对学习机,只要认准最关键一点——理解孩子,就可以为孩子带回去一个提分好帮手。鉴于学习机品牌较多,今天就先给大家分享一下,步步高家教机和讯飞智能学习机哪个更适合带回家?

学习机品牌推荐:步步高和讯飞智能学习机哪个更懂孩子?

  最开始挑选学习机的时候,家长会先看品牌,这一点毋庸置疑,品牌是家长是否愿意去多做了解一款产品的关键信息。市面上比较出名的几个牌子就是步步高、科大讯飞、优学派、读书郎等品牌了,那么家长如何在这几个品牌中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学习机呢?首先,很多家长挑选学习机的时候,总是情不自禁的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比如一定要有名师,因为名师有名气、方法多,一定和平时学校里的老师讲的方法不一样。其次,一定要有题库,最好是海量题库,让孩子多做题,这样才有技巧。最后,一定要功能丰富,最好什么都能学,这样孩子连兴趣班都不用报了,一举多得!

  其实,家长的这种想法我可以理解,但这并不是适用于每一个孩子,尤其是已经上了中学的孩子。对于他们来说,能否学到知识比老师是谁更重要,辅导功能是否具备针对性比眼花缭乱的功能页面更重要,精准到位的题目比海量题库更关键。步步高家教机特色功能是哪里不会指哪里,但是在中学生的学习过程中,这种学习方式未免有点浪费时间,毕竟总不能让中考生或高考生整天指着书本问家教机“这道题怎么做?”、“这个字怎么读?”吧?

学习机品牌推荐:步步高和讯飞智能学习机哪个更懂孩子?

  相比之下,讯飞智能学习机显得更为贴心和专业。它围绕考试场景设计了1+5+2高分模型,内含五大智能应用。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也基于对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的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实现因材施教。比如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就可以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大数据分析找到弱项,并生成考点图谱,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也就是说,在中考生和高考生的关键时期,每天只需用讯飞智能学习机按时复习要点,找出自己不会的题目进行巩固和练习即可,不用花费较长的时间来上课或是做题,让孩子学得更有效率。

学习机品牌推荐:步步高和讯飞智能学习机哪个更懂孩子?

  综合对比来看,步步高家教机更适用于年龄层次较小的孩子们,色彩丰富的页面更能吸引年纪较小的孩子用家教机来进行学前辅导,讯飞智能学习机更适合需要系统化学习的中学生,帮助孩子潜移默化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现有时间里快速找准弱项,高效提分。学习机品牌虽多,但关键还是要看效果,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家长带来一些启发。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