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艺”起战“疫” 致敬逆行者|天行学子“以艺抗疫”美术作品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6 19:33 围观566次

  今日阳光甚好,春的气息愈来愈浓。回想这个假期,似乎到处弥漫着灰色的阴霾。眼下,与疫情的“战斗”虽仍在继续,但我们坚信“战疫”胜利在望。

  生活就是最好的教育。天行一中开展了“以艺抗疫”美术作品活动,天行学子拿起纸笔,以笔凝志,以画抒情,用线条和色彩描绘同心战“疫”的感动和决心;用艺术和才华表达战“疫”必胜的勇气和信心,创作了一系列饱含力量的抗“疫”主题艺术作品。天行以画作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相信穿越疫情风暴的我们,会对生活有更多新的感悟。

  在此献上部分优秀作品,希望孩子们的这些创作能够带来温暖和力量,鼓励身边的你我,共克时艰。

天行学子的记“疫”

  第一名 Pre 1班 曾梓桐 Isbella《雨后彩虹 武汉加油》

第二名 高三1班 刘亦正Alan《战疫》

第三名 高一(6)班 刘雨其Yolanda《坚持下去就是春暖花开》

优秀奖 高二2班 闵熙若 Mia 《世界加油》 

优秀奖  高一2班 陈心宥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天行学子用书画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着

同舟战“疫”情

致敬最美逆行者

我们坚信

春已暖,花已开

阴霾终将散去

一切将重回美好!

来源:天行一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