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体验剑桥教育,德佩斯线上亲授学生家长文书申请秘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6 11:01 围观344次

  德佩斯学校(ThePerseSchool)最近带来了两场干货满满的活动,家长和学生在问答环节与老师交流了升读牛津、剑桥、常春藤大学的秘诀。

  3月17日和4月11日,德佩斯苏州校区实时连线了剑桥德佩斯学校本校与苏州校区的老师。除了剑桥德佩斯学校副校长Simon Armitage 和德佩斯苏州校区校长Naomi Atkins之外,苏州与剑桥的辅导老师们为家长详细的解释了如何将学生送入世界名校的大门。

  上半场活动,剑桥德佩斯的升学总监Jonathan 讲述学生将如何升入牛津剑桥这样的英国名校,该讲座分为了三个部分,分别是成绩的重要性,申请文书案例分析,以及苏州校区将会使用的剑桥德佩斯学校升学辅导体系。

体验剑桥教育,德佩斯线上亲授学生家长文书申请秘诀

  成绩的重要性

  剑桥德佩斯升学总监Jonathan老师指出,优秀的IGCSE和A Level的成绩不代表学生要修读很多门科目。英国大部分专业对A Level的选修科目有具体要求,比如进阶数学。同时,大部分英国学校需要提前开启申请工作,因为A Level的预估成绩也同等重要AS学习阶段所取得AS成绩是A Level预估成绩的重要支撑部分。德佩斯将根据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学习进度,班级讨论,批判性思维,以及下一年中可能取得的进步对学生进行预估。

体验剑桥教育,德佩斯线上亲授学生家长文书申请秘诀

  文书案例分析

  英国顶尖大学希望看到申请者对申请的专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并对所申请专业进行持续探索,并就其专业某个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因此,在书写申请文书时,大学对内容的完整性,逻辑的明确性,以及观点支撑的严谨性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并且能够展现出学生对这一系列问题有着浓厚的兴趣。

  Simon和Jonathan用“申请曲线”总结了大学申请的几个重要阶段:

  1. 在“曲线”的最底部,学生首先需要确认个人兴趣和希望在大学学习的专业;

  2. 学生确认自己所想要学习的专业后,需要大量探索并钻研新的相关知识;

  3. 在获取这些知识后,学生需要有能力将这些知识应用在所学科目以及希望申请的专业中去。

体验剑桥教育,德佩斯线上亲授学生家长文书申请秘诀

  德佩斯升学辅导

  Naomi校长表示,德佩斯苏州校区将沿用剑桥德佩斯升学辅导体系。苏州校区将把学生对专业的兴趣放在首位,对学生专业的深度探索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在参与科目讨论小组时,科目主任将与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根据执教的科目和学生的兴趣提出阅读计划建议。

  之后,学生还需要决定想参与的德佩斯Plus项目,参加42大师讲堂,竞赛和各科目组织的学习考察。在这个基础上,学生将展开申请文书写作/个人简历写作,学校将系统性教导学生如何书写申请文书并为学生提供支持。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准备申请美国院校,学校还将协助学生通过美国大学Common App(美国大学申请系统)申请文书,对于其他国家的世界名校,学校也将帮助学生通过Unifrog平台为学生申请文书提供支持。

体验剑桥教育,德佩斯线上亲授学生家长文书申请秘诀

  另外,学校将展开对学生LNAT, BMAT, UCAT等专业测试的培训,面试训练,雅思和托福培训,以及和外部合作方进行SAT/ACT培训。

  3月11日的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也参加了随后在4月11日举办的下半场美国主题的讲座。在该讲座中,剑桥博士Sam Black和苏州校区的牛津大学硕士Benjamin老师详细讲述了申读美国大学的要求。老师们将美本申请归为三大主题:

  1. 申请美国大学的种类;

  2. 怎样的学生可以成为美国顶尖大学所青睐的学生;

  3. 德佩斯升学辅导体系如何为美本申请者提供支持。

  美国大学的种类

  美国很多大学是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的常客,据今年3个发布的大学排行榜中,前10有至少5所大学来自美国。在众多类型的美国大学里面,最受国际认可及最为重要的类型是精英/ 领先研究型大学。这些是全世界众所周知的知名大学。例如:哈佛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芝加哥大学。

  第二类大学是博雅教学型大学。这些大学排名没有研究型大学高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很多学术研究文献。但是在美国,这些大学跟研究型大学有着相等地位。例如: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和波莫纳学院,这些学院的本科的录取率跟哈佛大学差不多。

体验剑桥教育,德佩斯线上亲授学生家长文书申请秘诀

  如何成为美国顶尖大学的一员

  Sam博士表示,申请美国大学需要详细的计划,剑桥德佩斯学校也会按照 “申请曲线 ”为学生规划申请方案。在高中第一年与学生商讨申请过程以及考试信息。接下来,教师和学生将会讨论“College fit”-“适合的大学”的概念,与学生一起探究不同美国大学所看重的学生的品质。美国大学要求学生要保持高水准的学术成绩以及课外活动表现。所以在高一的夏季课程,学校会收集学生的信息,并根据这些信息为学生写介绍信。

  Sam博士说,美国大学非常看重学生申请文书的质量。个人申请文书没有成功的模板。每一份文书对于学生来说都是特别的。不过,所有的学生都应该注意一些通用的要点。大学将通过文书写作技巧、写作质量、 文书的真实性来进行判断。美国大学也希望通过申请者所递交的文书中找到他们所重视的品质。

体验剑桥教育,德佩斯线上亲授学生家长文书申请秘诀

  德佩斯世界级的升学辅导体系

  德佩斯苏州校区将会设置德佩斯Plus课程和德佩斯全球课程去帮助学生去探索自己的学术热忱。升学辅导将从IGCSE课程开始,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构建有竞争力的申请材料。秉承着“热爱学习 追求更远大的理想”的愿景,德佩斯将为学生打造最能够发掘潜力的教育方案。

  德佩斯升学辅导主任Benjamin表示家长、老师和升学辅导老师是帮助学生圆名校梦以及长期规划将来的‘黄金铁三角’。德佩斯苏州校区对学生长期承诺,无论是在大学或以后的生活,都希望学生在毕业后获得成功。德佩斯苏州校区也将搭建强力的校友网,为学生搭建苏州与剑桥之间的桥梁。家长将能够通过每学期两次与学校进行关于学生在校进度的沟通,在沟通中了解学校所举办的课外活动和延伸课程的详情,学校也会及时的回答家长的提问。同时,德佩斯苏州校区将会鼓励学生去思考自我欠缺的技能,制定并建立新技能的策略。除了让学生去直接跟大学的招生官面谈,找出理想的名校,更重要的是通过剑桥德佩斯夏校,去剑桥大学帮助学生体验英语学术文化,感受纯正的英国文化氛围。

  德佩斯举办的42大师讲堂系列则可以帮助学生寻找学术热忱,讲座会解释西方教育制度的好处与坏处,大学的类型,鼓励学生去思考什么是对他们来说最合适的选择。

体验剑桥教育,德佩斯线上亲授学生家长文书申请秘诀

  在这两场活动之后,德佩斯苏州校区收获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了分享更多名牌大学的申请秘诀,让学生实时掌握海外大学的最新动态,成为常春藤和牛剑大学的最佳候选人,2020年4月25日,德佩斯苏州校区校长Naomi Atkins将亲自上阵,在德佩斯苏州校区线上招生讲座中揭秘剑桥德佩斯的教育模式是如何打造出海外名校正在寻找的优质学生!

来源:德佩斯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